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上仙别跑徒儿来了 > 第995返回天界(大结局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谢如雪突然身上多了一袭红色的丝衣,面如桃花,恢复了正阳的模样。

冷绝尘也不知什么时候,身上多了一件玄衣,还是冷清俊逸的模样。

高冷的样子,万年不变的俊颜,丝毫没有被周围的人所触动。

冷绝尘抱着谢如雪微微一笑:“小十是你吗?”

“流光,是你吗?”

“是我。”

“是我。”

“流光,下辈子,我们还会相遇吗?”

“会的,我们生生世世都会在一起。”

说完两人抱在了一起。

等着下辈子的轮回!

嘭的一声巨响!

飞机坠毁了。

没有人幸存。

黑盒子很快找到了,清理了所有人的衣物和人名。

唯独没有找到谢如雪和冷绝尘的任何信息,这两个人就像从来都没有在这个人世间存在过一般。

两人相拥的流光和正阳,他们的魂魄随着风,一直往上飘,一直飘到了极光仙山。

“哇,流光,流光,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们回来了,我们真的回来了。”正阳激动的开口。

流光慢慢的睁开眼睛,甚至不相信正阳的话。

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没有任何疼的痕迹。

有些不解。

两人最后去了琅琊钟的小屋。

刚刚坐下,宇宙女尊就出现了。

“流光,正阳,你们的爱情,感动了整个宇宙,流光已经可以超越宇宙规则,成为了尊者,你的身躯也成了钢铁不烂之体,磐石之心也已经化解为尊者之心。”

正阳激动地开口:“尊者,那么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吗??”

宇宙女尊看了一眼正阳兴奋地样子,点点头。

正阳高兴地跳了起来。

“流光,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了哎!!”

“别高兴的太早,你还没有成为尊者,充其量是个上仙,你必须修炼,否则万万年之后,你还是会陨落,那时候,流光还是会自己一个人生活在这个孤独的宇宙中,你就不怕他伤心吗?”

正阳接着蔫了,“尊者,那可怎么办?”

“练功修炼。”

宇宙女尊说完就离开了。

看到小丫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流光笑了:“别难过了,修炼的时候,我陪着你,好不好??”

“不好,你陪着我,我还能专心修炼吗??无论如何我都要修炼成尊者,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再也不分离。”正阳说完就蹦蹦跳跳的跑出了小屋。

流光一个闪身,就挡住了小丫头,“你去干嘛?”

“当然是通知我那个不靠谱的父王了,嘿嘿顺便让你喊他一声岳父,我要看看他便秘的表情,别忘了你可是他曾经的兄弟。”

“你这个小丫头……”

还没等流光说完,正阳就光明正大窜到了流光身上,小声开口:“流光,你要背着我围着整个天庭和极光仙山徒步走三圈,不许运用任何法力,我要告诉全天下的人,流光终于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ps:本书正式完结了,大家如果还喜欢漫漫的其他作品,可以直接搜我的笔名:大雾漫漫,可以在首页搜我其他的作品《闪婚小叔的幸福生活》《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啊》《爹地追妻请低调》《从来只爱你》《冷少追妻套路深》!这是第一次尝试写幻情作品,说实话,我并不擅长,也不敢写的太大胆,写的好与坏,都请大家海涵,但是有一点,我从不断更!所以,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