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女生 > 总裁的倔强宝贝 > (三百五十)全家福(大结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百五十)全家福(大结局)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晴空万里,空气中弥漫着乡间特有的迷人气息,是泥土的清香,还有庄稼地上空氤氲着的沁人心脾的草香,这一切使人不知不觉地就沉醉下去。

“真是很久都没这种感觉了啊!”

展颜双手枕着脑袋,躺在花田里,缓缓地,在不远处学校传来的朗朗读书声里睁开了眸子,她仿佛看见了曾经的自己,那个扎着马尾,带着孩子们在田埂上走过的熟悉身影再一次映入她的脑海,如果,时光永远定格下来,该是多好!

“小颜!”

恍惚中,似乎听见一个男人的呼唤声从远处传来。

“原来你在这儿啦,让人好找!”

一阵风拂来,卷起了梁浩的衣袂,看上去,他是那样的高大,这个男人……

有那么几秒,展颜几乎看着他入了神,真不知道将来哪个女孩子有这么好的福气嫁给他!一丝笑意不禁浮上脸颊。

“想好了吗?是去是留?总之,我可不希望夜家成为你一辈子的牢笼,你需要自由,你天生就属于这儿,难道不是吗?”

气氛凝滞着,梁浩低头取下了眼镜,在手里轻轻地擦拭着,但看得出,他这是在掩饰内心的慌张。

“怎么了,梁浩哥?”

“没……没怎么。”

梁浩的心跳加速,他恨自己到现在都还对这个女人一往情深,他深知自己是多么地希望她能够留下来,只有在这儿,在这宁静的日子里,才能重新找回她自己,这个女人,他太了解了。

这当儿,突然,一架庞然大物从天而降,螺旋桨带起一阵风来,吹乱了花田。私人飞机里,只见夜天眉头微微一皱,一丝烦躁涌上心头,不悦地伸手松了松领带。

“爷,好像是少奶奶。”

“住嘴。”

墨镜下,俊美的脸庞冷得宛如冰雕,此行的目的,他夜天很清楚!接这个女人回家!不管发生什么,总之,小宝不能没有妈!

“到现在为止,你还在怀疑你老婆对你不忠?!臭小子!难道你真的就不怕失去这么好一个老婆!”

临行前,夜天雄的话似乎还在脑海里萦绕。其实,他自己很清楚,怀疑倒是其次,要命的是他夜天到底是个醋坛子。

眼见着这一幕,心里很不是滋味儿,瞧,这多应景啦!多浪漫啦!花前月下,谈个情,说个爱什么的,真是好得不能再好!

“你怎么来了?”

只见男人扯了扯领带,喉头滑动,墨镜下,那双凤眸闪过一丝阴冷。

“这家伙不会是又吃醋了吧!”

“好了,回家吧,今天,我是专程来接你的。”

动用私人飞机,这在夜家只是小事一桩,看着这阵仗,展颜也并不惊讶!只是淡然地朝飞机瞥了一眼儿,“就现在吗?”

“对!就现在!”

这个男人向来霸道,目的明确,办事果断!还在犹豫,只见男人突然来了个公主抱,可以想象,这样的一幕,简直是童话般的既视感。

只见男人抱着女人缓缓地走向飞机。

“你真的就这么决定了?!”

梁浩气得双手紧握拳头,就算他夜天财大气粗,此刻,只要这个女人说一个“不”字,他梁浩就算拼上这条命,也要解救她于水深火热中。

闻言,只见那双大长腿突然停住了脚步,嘴角不屑地微微一勾,低沉的声音,却又带着一丝警告的意味儿,“记住,这个女人永远都是本尊的!”

话落,轻启脚步,跨上了飞机。

“喂,干嘛呀!都老夫老妻了,真是的!为什么要那样说梁浩哥!”

看着窗外不断掠过的朵朵白云,男人暗自呼一口气,佯装镇定地吹起了口哨。展演白了他一眼儿,“你永远都不了解梁浩哥!我们之间从来就是清白的!”

“对!我相信,我只不过是想让那家伙死心罢了!”

“我也没说不回家!”

此刻的展颜话一出口,就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容易!自从有了小宝之后,就更是觉得责任重大,也根本没想过要离开夜家什么的,这次,之所以再次回到乡下,也只不过是想散散心罢了,白小晴的再次回归,确实弄得自己心烦意乱,再加上网络上那些无聊的报道,就算是再怎么强作镇定,内心也是不可能平静的。

夜家别墅再一次变得热闹起来。

“飞……飞机吔!呵呵!”

白小晴发丝里别着一朵紫红的月季花,刚还在闹着捉蝴蝶,这当儿,看见夜天一行从飞机上下来,立刻就眼前一亮,变得兴奋起来,手舞足蹈的,开心得像个天真的孩子。

“白阿姨,你怎么了?”

“别过去!她疯了!”

什么?疯了?!白小晴疯了?!

这才多久,曾经那个不可一世,呼风唤雨的女人就这么疯掉了?!

佣人们端着果盘,糕点在大厅里来往穿梭,一副好不热闹的场景。花园里音乐飘荡,夜天雄由曾伯推着出来了,“哈哈!小颜,你可终于回来了!”

“爸!对不起!让你担忧了!我也只不过是想去乡下散散心而已,不辞而别,还请您老人家原谅!”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