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人在奥特:开局成为适能者
人在奥特:开局成为适能者 / 著:钱小葵
起初,世界上没有英雄,直到那一天,他站了出来。 李冕,一个普通人,穿越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拥有了能变身奈克瑟斯奥特曼的进化信赖者,从此便踏上了作为奥特曼的道路。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 / 著:姬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着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逆天高。
我在战国有家室
我在战国有家室 / 著:纤城绘
有匪公子,如切如磋。 白苹:公子,世人皆说你痴。 韩非:只待你一人。 白苹:公子,小女与国家,你选哪个? 韩非:国家大义,自是先有国才有家。不过,待一切落定,战火方熄,惟愿与你周游列国,水上踏歌。 我喜欢一个人,他心中有国亦有家。如果有一天我知道,那个人终究会因为自己的大义而消失在滚滚历史长河之中。 重来一回,我却没有阻止的话,我知道,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只是因为,我舍不得。
医神出狱
医神出狱 / 著:老虎来咯
简介:医神魏武,蒙冤入狱; 一朝洗脱,狱火重生; 携三大至宝行天下,任两个闺女翻了天; 走独树一帜的中医崛起之路, 创富可敌国的跨国商业巨舰; 救人,育人,谁说中医不能崛起? 兄弟,爱人,咱们一起中医强国!
末世之重生女配白安楚
末世之重生女配白安楚 / 著:大白梨梨
前世,她为救男朋友而变成丧尸,男朋友毫不犹豫给她一枪爆头。 原来,他早已背叛她,与基地领导女儿苏雪搞在一起。 一世重生,她第一步就要甩掉渣男!带着妹妹在末世求生存。 白安楚语:一切为了生存而奋斗!
我家魔帝又双叒犯病了
我家魔帝又双叒犯病了 / 著:米酒丸子
【爽文+虐渣+强强联手】 她,是著名的神医圣手,独家针法出神入化,一朝身死变成废柴皇室郡主,血脉开启,外挂附体,修炼速度堪比火箭。 皇家第一大废柴?当血脉开启,升级如火箭,虐渣男,打渣女,神医之名满天下,逆天萌宠求契约。 以暴制暴,以狂制狂!哪怕身死魂散,她依旧是灵曦女帝。 “姑娘,我们的身体天生契合。” “这位公子看着外表斯文,竟然内里如此腐败,本姑娘给你指一条明路——出门右转到尽头,怡红院。” 传说,他是残忍无道,霸道无情的魔界界主,只为夺她血脉而来,谁料最终却被迷了心魂。
重生后,我娇养了渣男他叔
重生后,我娇养了渣男他叔 / 著:酒酒十一
【重生+团宠+病娇摄政王+医妃】 前世她被渣男庶妹陷害致死,重生一世她必定要他们血债血偿! 咦?只是前世那个渣男的死对头摄政王,怎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说好的忠犬大狗勾呢? 只见某个男人欺身压了过来,他狠狠掐着她的腰肢问道:“本王的小荣儿,还敢不敢逃了?” 楚昭荣抱住男人的腰身,笑吟吟道:“不逃了不逃了,命都给你。” “你最好不要骗本王……”他声音冷沉带着警告,却轻轻吻着她的唇。 重活一世,楚昭荣发誓,这辈子定要好好珍惜眼前这个男人! 至于那对渣男贱女,就瑟瑟发抖的等着她收拾吧!
继后
继后 / 著:菜汪汪
贵妃得宠,贤妃生子,昭仪白月光,丽妃朱砂痣。其他嫔妃各有各的本事和特色,一整个百花齐放。那么我们的主角她是谁呢?她是不得宠,无所出,没家世的继后。真棒,这剧情怎么有那么一丝丝熟悉呢?不管了,赵无眠穿来的第一天就躺平了,争宠?争个屁! 无故不可能废后,皇帝可是要做明君的。 地位有了,俸禄不少,就地开摆,这日子还要什么自行车? 至于你说家族荣耀,家里男人不争气靠我一个弱女子吗?爱谁谁。 至于你说没有子嗣,咱主打一个儿孙自有儿孙福,没有儿孙我享福。古人不能想开的事,咱都想得开。 于是忽然之间皇帝就发现自己这小皇后变了,也不提建议了,也不规劝了,也不顶嘴了,更不闹气了。 你跟她说什么,她都是好,行,可以,陛下说的对,都听陛下的。 被满足的陛下忽然觉得不满足,这叫什么?大概就是贱皮子吧……

仙途凡修
仙途凡修 / 著:书生以归
许易本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凡人,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灵根不纯,天资低劣,这一辈子若是能够筑基便已是万幸,但天意飘渺,一副画卷彻底改变他早该注定的未来。写入基础练气决,获得中品功法纳气术。写入低阶神行符,获得中阶神风符。写入二品聚灵丹方,获得三品凝元丹方。用草药残渣画了一株七寒草,获得一株完整的七寒草。画了一柄剑,许易的飞剑法器被增强了。画了一幅阵法,破阵布阵的方法出现了。......在这天骄辈出的修真世界,许易一介凡修,逐步登顶大道巅峰。
救了校霸后,被他给缠上了
救了校霸后,被他给缠上了 / 著:谢嘉文
伪高冷内心话唠美貌校花Vs痞帅撩精有嘴会说校霸 蒋雯此生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大概就是雨夜捡了个人,本打算捡了之后拍拍屁股就走人,结果出乎意料被他给缠上了。 被缠上先不说,结果他特么还是个校霸?! 看着频频出现在她视野中的人,蒋雯头痛的要命,这是巧合?这真的是巧合?你信吗? 蒋雯想,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结果,她被少年壁咚在墙壁,他眼眸漆黑,含着笑意,语气散漫,却带着意味不明的危险,“躲我?” 蒋雯:…… 谁来告诉她这究竟有怎么回事?她不就是顺便捡了个人,怎么就招惹了这么一个大麻烦? 少年似笑非笑地盯着她,语气威胁意味十足。 蒋雯只能违背良心,苦逼开口:“不,我不是,我没有。” 海城一中人人皆知,高二那个臭名远昭的校霸有两幅面孔。 面对他们嚣张至极,却偏偏对邺城来得那位转学生格外不同。 他们本以为只是因为转学生长得漂亮,才惹得校霸注意。 结果,令他们大跌眼镜的是,校霸竟然要为爱考京大?

隔墙梨雪又玲珑
隔墙梨雪又玲珑 / 著:瞎蹦跶的相机
本文系披着修真的外皮谈恋爱 或者披着恋爱的外皮讲修真 无论那般,都是在讲述一个故事,还请各位看官赏个脸。 简介:故阳城小药师区区筑基修为,竟能炼出上品丹药,更有甚者说,她炼出的丹药竟能起死回生提升修为!真是奇哉怪哉! “谁让我是你师父呢!” “可我不想你做我师父……” “难不成你想认我为母?!这不合适吧?” “……我想让你做我娘子……” “哈!你果然想我做你娘……嗯?”
重生大时代之王
重生大时代之王 / 著:十二疯
(前三十几章为铺垫,希望大家耐心看,后面不会让大家失望。) 周安东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好人,想着死了之后,地狱得开辟第十九层,把他扔进去。所以在2021年某天,他做了人生中第一件好事,在疾驰的车轮下救了一个孕妇。 也许是老天爷感动他的回头是岸,把他送回了1992年,这个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的时代。一个拥有无比开放观念和阅历的男人,对这个时代的冲击是巨大的,对御姐的诱惑也是巨大的。

山村傻医:村花说那一次不能忘!
山村傻医:村花说那一次不能忘! / 著:吾独醉0
当作为傻子的周正突然清醒之后,意外获得了神农传承。医术,武学,卜卦无所不能。于是带领着村里的乡亲们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 著:安向暖
【完结爽宠文】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 【1】 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被全网黑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 众黑粉:嘻嘻,活该。 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 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 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 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 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 什么?你是她哥?你也是她哥?你还是她哥??! 万众瞩目中,大满贯影帝时绥空降节目现场,众黑粉弱弱在公屏打字:你…你也是她哥哥吗? 时影帝从容不迫捏了把相宜小脸蛋,淡定道:我是她老公。 众黑粉:笑不出来.jpg 【2】 惊!影帝时绥换小助理了!还要和对方一起拍种田综艺?! 女友粉妈妈粉事业粉捶胸顿足:娇娇弱弱一花瓶,到底谁照顾谁?!肯定是想炒CP的心机女! 直播第二天,粉丝们看着素颜绝美的少女,从锅里淡定捞出一盆热气腾腾的麻辣小龙虾,一个个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出来,骂骂咧咧点起了外卖。 直播第十天,粉丝们边往嘴里塞饭边控诉:能不能炒炒CP别炒菜啦!胖五斤了都!小花瓶求求你和我们哥哥/儿子/崽崽锁死一辈子吧! 【//星河滚烫,不如来碗麻辣烫】 【//掉马甲+甜宠撩+美食+治愈+日常】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 / 著:黑色火种
成为真实恐怖电影的演员,在恐怖片的世界中,挣扎求生!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 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而一旦到达指点地点,就会面临无尽的灵异恐怖现象,无数梦魇深处的幽魂鬼魅,将无处不在,索取你的性命。 即使能够活下来,回到公寓,也要面临着下一次,墙壁出现血字的时刻。 而可以离开这座公寓的方法,只有一个……
云烟畔见烟云色
云烟畔见烟云色 / 著:抓住一只阿紫
她重生而来,看着身侧终会夺她性命的男子,她认输了。即使重生,她依旧义无反顾地走入他为她布置的陷阱。 只是临死前看到的那个眼神,让她觉得,或许这一切并不是她的一厢情愿。
本王在此
本王在此 / 著:眉小新
明月有个秘密 她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守着个惊天动地的大宝藏 然并卵,她没有“钥匙”。 摄政王有个疑惑 他处心积虑想方设法发动全府上下所有女人排挤虐待明月 然并卵,她在他府里一天比一天红润自在。 …… 她是倒霉催的和亲公主 他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 当她遇到他 原本是火星撞地球两看两相厌 后来—— “喊什么,本王在此!” “怕什么,本王在此!” “哭什么,本王在此!”
丧尸领主系统
丧尸领主系统 / 著:康冰
萧离意外的获得了丧尸领主系统,成为了在都市中能够号令群尸的丧尸领主。什么!?和我比人多?我的丧尸可都是携带着比狂犬病还可怕的丧尸病毒的,咬一下你就知道世界是多么的痛!什么?!要和我比装备?我的丧尸可都是能够使用机枪、火箭炮的,没见识过追踪者吧!别惹我啊,不然关门,放丧尸!
天材魔妃:你好,反派大人
天材魔妃:你好,反派大人 / 著:露露家的猫
她是二十二世纪的超级特工,却意外重生到了一个废材少女身上。母亲遭家族流放,被人看不起?没关系,她会重新教他们做人的道理。青梅竹马被闺蜜撬墙角还装白莲花?虐到你怀疑人生!人人竞相争夺的首领级魔兽?不好意思,刚刚才被追着认了老大!斗者只有二阶?无法觉醒魔法元素?不存在的,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材!还附赠一个无节操,无下限,只用实力宠老婆的反派大人。【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坚决一对一,甜宠不虐,欢迎入坑】
重生九零之她成了人类首富
重生九零之她成了人类首富 / 著:宋轻轻
幼年父母离异,无所依靠,姐姐处处算计,让她扛起生活重担。 好不容易找个爱人,却双双被姐姐惨忍杀害。 重生归来,她发誓绝不会再为了任何人退让一步! 也不会错过时代的潮流,和财富擦肩而过! 回到17岁,她先骑车下乡赚本金,再到开店做老板.....
1987,3天成万元户
1987,3天成万元户 / 著:房车齐全
“妈妈,他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要不我们送他去医院吧?”一觉醒来,陆浩发现自己重生了,回到1987年一穷二白那会。身后站着一个二十出头的美女,梨花带雨,身上满是伤痕,而她身边还有一个小女娃,睁着大眼睛,关爱的看着他。

妖孽仙皇在都市
妖孽仙皇在都市 / 著:傲才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 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 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
仙侠世界演义
仙侠世界演义 / 著:零点Q
星空无限,世界万千,有一种生灵弱小却强大,善良而无畏!人人都有一个仙侠梦,圆梦的关健只在乎于勇气。平凡少年杨凡,一步踏出,从此纵横仙侠世界,写下神话传奇。“人要是没有梦想,那跟咸鱼又有什么区别?”“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杨凡的故事,一个小人物站到大舞台中央的传奇。
重生八零发家致富
重生八零发家致富 / 著:顾小姑
江思思穿越了! 一觉起来江思思带着一个商场系统来到了八十年代!还是自己的一本书里 什么鬼? 这商场系统还能和别的世界交易,自己刚来就成了千元户! 寡妇又怎样,我带着两个萌到天的儿子照样能勤劳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至于跟在自己屁股后面那个男人,先让我考察考察再说吧! 千万不要太考究,这本书就是从头爽到尾,怎么厉害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