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焚天路 > 第一千八百十三 复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阴阳两性分身、持剑向前走去,每一步迈出,都会引动天地的寂静,原本在剧烈颤抖之中,恢复了平静。这一道身影在众人的眼中、仿若一尊圣神踏空而行,所到之处,毁灭在消减,最终在光芒之中,愈全!

“……….”

很多人不解,不明白为何原本已是油尽灯枯的仙主,在这一刻又是生龙活虎。尤其是那几尊古老的仙王,更是对此不明所以,为何一个看着像是将死的人,刹那间便恢复了生机。

“怎会如此!!!”

黑暗被击溃,倒退万亿里,破灭了一座又一座残破的宙宇,但源头并未被根除,很快便又将卷土重来。

远处的黑暗中、传出一声低吼,充满了着无边的愤怒与不解。

那名身着阴阳两色道袍的男子,被自己直接一剑封绝,断绝生机!哪怕是一身道意,也将在无穷无尽的杀伐之下,开始消融,不多久、一身修为便将彻底消散,化作一具尸骨,而神魂,便将成为剑中的亡魂、成为本命之剑的一部分。

但此刻,此人却是绝处逢生,一切伤势、在一瞬间复原,再回巅峰之势。从此人身上的气息便是可以看出,这并非是极尽升华,燃烧生机、在短暂之间、强行恢复实力。

“………”

不仅仅是黑暗中的那尊存在,其余强者都怔住了,这太不符合常理了。

“帝临于九霄之巅,诸仙皆跪伏,你竟敢遇帝者不拜,忤逆至高,真是罪该万死。今日,断你长生。”阴阳分身手持着青铜古剑,手起阴阳、镇的这一柄邪剑阵阵发抖,里面的冤魂恶念,止不住的哀嚎,仿佛被一股难以抵抗的净化之力炼化了。

这一刻,虚空震荡,有一股浩大的威压笼罩四方,那种威严,震荡了天穹,传遍了虚空每一处,令人心悸、难言,但却是莫名的让人心安。

这一刻,这漫天皆杀字,在这一股威严下纷纷崩溃、炸裂开来,化作了无数黑雨,在这一场大气磅礴中化为黑色雾气,一时间吞噬了一座又一座天地,一片又一片星域,人们伸手不见五指,看不到任何光明,但却是没有半点恐惧。

这声音宏大,甚至与整座苍茫共鸣。仿佛有一尊不可言说降临。

但众生没有感到恐惧,这是仙主之语!这股浩大气势来自于仙主!

这股威势,太过震撼人心,人们看到茫茫黑暗中,出现了一点白光,随即便像是无限大扩散开来,那滚滚黑雾,滔天杀机,竟是以极快的速度消散!

这光明实在太盛了,这整座苍茫,开始有地方被照亮了。

此刻,星河中的那道身影宛如一道发光的璀璨的烈阳,驱散了黑暗的来袭,光芒洒遍一处又一处角落,神圣无比。

这是属于仙主的光辉,照亮了世界,普照八荒!所有黑暗、杀戮、污秽等,都将被光明驱散。

“帝临九霄之巅!诸仙皆跪伏……”一些老牌的强者,突然露出惊容,这是何等霸气之语。

在仙主的威严之语下,原本在黑暗中颤抖的众生,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所感染着,纷纷跪倒在地,脸色激动而敬畏。

“谁在放肆?区区心空境,也敢在本君面前称帝?”黑暗中传来了宏大的声音,那道身影一步步而来,在星空中响起如雷之音,回响天地,与脚步声同步,卷起了大风暴,如同巨浪般,撞向那片白芒的世界。

一时间,两种能量的碰撞爆发出无量仙威,天地都塌陷了下去,形成的空洞、疯狂地吞噬着四方星域。但又因两道身影的存在,并没有波及到其它地域。

“帝临九霄。我等,叩见仙主!”

这一刻,凡是见到这一幕,以及未在这场波及的众生,皆是跪伏赞颂仙主伟绩。

仙主的到来,意味着黑暗势力的终结,意味着正义的胜利,意味着光明将重新主宰天地。

“尔等皆平身,本仙主,真世间,当护你等身魂!”仙主的声音悠扬而坚定,盖压这世间所有声音,传遍了整个星河。

“仙主,请带领我们,让黑暗彻底消失!”众生纷纷起身,目光坚定地望着白芒中的身影,听着仙主的话语,心中涌动着无比的激动和决心。

“黑暗消散。”仙主淡淡开口,伸出手臂,手中的古剑散发着耀眼的光芒,里面的怨念,在被抹去,逃不得。

“仙主、将带领我们,让黑暗彻底消失!”众生齐声回应,壮志滔天。

众生步伐坚定地向前走去、一道道气息冲天而起,形成了强烈的风暴。

黑暗虽然强大,但众生相信在仙主的带领下,终结即将到来。

他们像一股洪流,将力量汇集与光明之中,汇集于仙主的身躯中。

无数的星域恢复了光明,原本被黑暗笼罩的生灵重获自由。甚至就连苍茫之下未曾被波及到的十地,以及每一座地域下的四十九座天下,都开始被极致的光明照耀了。

这是一场关乎生死的战斗,是一场决定命运的较量,若非仙主降临,众生皆要死在这场诡异的黑色大雨中。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