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1987,3天成万元户
1987,3天成万元户 / 著:房车齐全
“妈妈,他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要不我们送他去医院吧?”一觉醒来,陆浩发现自己重生了,回到1987年一穷二白那会。身后站着一个二十出头的美女,梨花带雨,身上满是伤痕,而她身边还有一个小女娃,睁着大眼睛,关爱的看着他。

异乡的城,亲爱的你
异乡的城,亲爱的你 / 著:秋思莲语
叶莲受够了分居之苦,不顾反对和劝阻,毅然地辞去了公职,来到了大城市与丈夫团聚,却不想,在一次求职的过程中,她遭遇了飞车抢夺,她所有的证件,一股脑都被抢走了…… 曹学谦爱妻疼妻,一心想给妻子一个好的生活,却在外面饱受挫折。他以为他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跟随一位同乡大哥来到一家模具厂学技术,可没多久那位大哥就离开了,而曹学谦一丁半点都还没学到…… 他们的婚姻,前面是患难与共,并肩前行;后面是幸福如歌,欢乐多多。但当曹学谦有美女同事暗恋,他们的婚姻也要经受考验……

网王之打脸日常
网王之打脸日常 / 著:季时暮
(网王+吸血鬼骑士,欢迎小可爱们入坑) 开学第一天,迹部初言十分霸道的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迹部景吾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打主意。” 对此,迹部景吾咬着牙丢给她一句话:“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更何况这棵树还不愿意让你吊!” 但谁曾想,打脸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后来,忍无可忍的迹部初言,一巴掌把离婚协议书拍到迹部景吾面前:“我觉得你当初说得对,我得换棵树上吊,离婚吧。” 迹部景吾面色一黑,双手微动,面前的纸张立刻成一堆垃圾:“做梦!你见过哪个已经吊的半死的人还有力气换树的?” 离婚?呵呵!除非他死! 唯一读者群:532912463
永恒之门
永恒之门 / 著:六界三道
神魔混战,万界崩塌,只永恒仙域长存世间。尘世罹苦,妖祟邪乱,诸神明弃众生而不朽。万古后,一尊名为赵云的战神,凝练了天地玄黄,重铸了宇宙洪荒,自碧落凡尘,一路打上了永恒仙域,以神之名,君临万道。自此,他说的话,便是神话。
山村傻医:村花说那一次不能忘!
山村傻医:村花说那一次不能忘! / 著:吾独醉0
当作为傻子的周正突然清醒之后,意外获得了神农传承。医术,武学,卜卦无所不能。于是带领着村里的乡亲们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从我是特种兵开启全能系统
从我是特种兵开启全能系统 / 著:跳舞的火腿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在幽默到近乎逗比的全能兵王辅助系统的辅助下,成为真正的全能兵王。 读者羣:1042234207
云烟畔见烟云色
云烟畔见烟云色 / 著:抓住一只阿紫
她重生而来,看着身侧终会夺她性命的男子,她认输了。即使重生,她依旧义无反顾地走入他为她布置的陷阱。 只是临死前看到的那个眼神,让她觉得,或许这一切并不是她的一厢情愿。
六零:冷面军官被科研大佬拿捏了
六零:冷面军官被科研大佬拿捏了 / 著:茴茴猫
[军婚+年代+大佬+打脸+1v1]雷空双系异能大佬夏黎刚结束末世,成为执掌新世界天眼系统的开国将军准备好好养老,只是小憩一下就穿了。 穿越后,她面临两个选择: ——要么嫁给一个让她结婚后让着小三的自以为是妈宝男,要么下乡去穷乡僻壤的地方当知青。 夏黎:拳头硬了!就这样的小白脸,我一拳能打一个加强连! 努力为首长爹官复原职,成为首长爹最贴心的米虫小棉袄好好养老他不香吗? 可是努力着,努力着,夏黎回头一看。 嗯?我这军职怎么比我首长爹还高了? 南岛一大队来了位漂亮新知青,小姑娘一身痞气,听说一脚就能把人踹骨折,思想不正,和她亲近绝对会倒霉! 不久后…… 队员们挑着扁担,挥汗如雨的为甘蔗地浇水。 夏黎靠着玻璃瓶子、注射器弄出自动水泵浇地。 村民们多用了一点蜡烛,心疼得心绞痛。 夏梨用一点儿盐和碳粉做成干电池,用上免费电灯。 队员们:不行!!!夏黎必须得好好亲近! 夏黎:谢邀,已被特招入伍,目前在“国家队”。 —— 海军陆战队最冷漠、禁欲,无人敢亲近的军官陆定远,第一次见未来媳妇,她在和人贩子买孩子(误)。 第二次见媳妇,她在黑市倒买倒卖(误)。 第三次见媳妇,她在帮特务修无线电发射台(误)。 陆定远:…… 后来:真香!

重返1988
重返1988 / 著:关外西风
陆峰重生到了1988年,用现代人的思维在这里混的风起水起,把错过的和失去的,都要找回来.....
你一个交警,抢刑侦的案子合适吗
你一个交警,抢刑侦的案子合适吗 / 著:似水留年
穿越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警校毕业生。 徐麟接到分配单位的时候,一脸茫然。 他一个从刑侦专业全优满分毕业的准刑警,被分配到了交警队,这是几个意思? 不让我干刑侦是吧? 那好办,我交警也是可以抢刑侦的活儿的。 上班第一天,连抓7个惯偷,1个绑架杀人犯。 第二天,抓捕一个B通。 第三天,挖出了隐藏10年的惊天大案主犯。 第四天…… 交警大队队长:“祖宗,咱是交警,你咋天天往刑侦那边送人?” 局长:“谁?谁让徐麟去交警队的,给老子站出来。彻查,一撸到底!” 罪犯之中流传着一个传说,“哪里都能去,江云市除外。去了,必被抓!”

重生之影后又黑化了
重生之影后又黑化了 / 著:长安的少年
重生后沐晚歌一心只想黑化复仇,不想在重生的那一刻就被某大佬算计的彻底。“陶陶,你不要我了吗?”某大佬带着五岁萌娃的面具外加克妻狂魔的护盾委屈巴巴,沐晚歌立刻心软,明知被算计还是心甘情愿把自己给嫁了,继而在护夫之路上黑化到底。
萌宝当道:总裁爹地宠上天
萌宝当道:总裁爹地宠上天 / 著:胖灵灵
公司破产,父亲死亡,家人重病,男朋友分手。 昔日的大小姐一日之间沦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为了还清债务,她不得不听从别人的安排,却不想,命运开始从此转折……
洪荒之我是大黑龙
洪荒之我是大黑龙 / 著:孑与空
穿越成洪荒初期龙族的一条大黑龙。 龙天卧底魔道老巢。 龙天趁玉帝王母还做童子的时候就和他们结拜。 …… 沉香修改天条后,龙天安慰王母娘娘:“二姐,小弟认为你说得对,神仙动情三界不宁!将来他们一定会后悔的,到时候小弟支持你再改回来。” ……

蛊真人
蛊真人 / 著:蛊真人x
人是万物之灵,蛊是天地真精。 三观不正,魔头重生。 昔日旧梦,同名新作。 一个穿越者不断重生的故事。 一个养蛊、炼蛊、用蛊的奇特世界。 春秋蝉、月光蛊、酒虫、一气金光虫、青丝蛊、希望蛊…… 还有一个纵情纵横的绝世大魔头!
奥特曼之相信我,我是个好人!
奥特曼之相信我,我是个好人! / 著:阿十不帅
黑暗圆环:“!!!”好诡异的黑暗!我要绑定他! 陈新泪流满面:“穿越这么久,我的挂终于到了!” 刹那间,陈新面前的黑暗圆环闪烁了起来,和陈新的心跳频率同步,下一刻,黑暗圆环沉默了。 黑暗圆环:“!!!”什么玩意儿?这特么是光?!放我走! “……”陈新。 …… 第一个世界:游戏超能力之迪迦世界 第二个世界:超银河传说光之国 第三个世界:银河世界 第四个世界:神之呼吸之艾克斯世界 第五个世界:丧尸国度之欧布世界 第六个世界:捷德世界 第七个世界:隐藏诡秘之罗布世界 …… 目前已经构思好的就这些,保证全部都很精彩,没有前缀的就是正常世界,我喜欢创新嘛,其中都会穿插很多有关联的剧情,能保证在罗布世界前,保证不崩,后面的世界你们也能给点建议……毕竟还没构思。 群号:763992487 一些设定我还不是很熟悉,咱们也能在群里聊聊奥特曼。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奥特曼! 大家好,我是阿十,我会带给你们一个不一样的精彩! 喜欢就帮忙宣传一下哈,顺便推断一下我到底会不会玩完。
我真不是魔神
我真不是魔神 / 著:瞎眼的韭菜
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书店老板。 灵平安此生最大的志愿,就是混吃等死,躺平等赢。 但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随随便便卖出去的书,在他的客人眼里,每一本都是记录着无比恐怖的知识与不可叵测的真理的神圣典籍! 他更想不到,自己随随便便打几把游戏,就拯救了一个又一个世界。 更猜不到,自己种的桃树,养的猫,都是神! 就连他穿过的旧衣服,丢掉的外卖盒饭,在别人眼中,都是神物! 所有人,都将他看成了不可名状的邪神头子,统御万界无上主宰。 对此灵平安表示:要相信科学,不要封建迷信!信不信我打电话举报你们宣扬封建迷信?! 书友群:1067719134,欢迎各位上帝与创世神加入一起快活
山门被围,我的弟子黑化了
山门被围,我的弟子黑化了 / 著:圭木叔
因为收留了皇族余孽,苏长存被圣主赐死,若是不从……,七日后杀上山门,屠宗灭派! 谁知,苏长存激活了黑化系统! 【您的弟子李千秋目睹你服下禁灵丹,成功黑化……,获得百倍修炼增速,天赋化险为夷,负面人格屠戮!】 【您的山门发现你太过垃圾,被人捅了一刀,成功黑化……,产生自我防护能力,获得修罗降世,血龙镇山,负面效果灭亡!】 【您的大黄狗怒其不争,成功黑化……,获得黑皇真身,大帝神兵,负面效果血洗!】 那日,帝旨已到……,王庭飞升大能,带着百万兵甲,降临玄冥宗! 那日,苏长存坐在山门前,慷慨赴死! 那日…… 黑色的魔气,笼罩整个青冥山……,隐约能听到古神魔音荡漾,无数森森邪气的身影,遮蔽了天穹! ps:看完新书的可以去看老书《开局激活背景系统》《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我儿子成了反派舔狗》《离婚一年,我娶了前妻闺蜜》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 / 著:会说话的肘子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 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 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 黑暗逐渐笼罩。 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在九零 / 著:粮多多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 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 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 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 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强大的执念让他重生回来,发誓要好好保护她,却发现前世那个躲他怕他的小姑娘变了…… [宠文,爽文]
萌狐倾城:帝尊,宠上天!
萌狐倾城:帝尊,宠上天! / 著:济楚
(1v1 甜宠)“帝君大人,天界盛传,我是你的人,为了避免流言,我们还是保持距离的好。”某男缓缓俯身,堵住了某女的嘴,“谁说你是我的人,你明明是只属于我的小狐狸。”现代特工毒医,玄门传人,一朝不慎穿越,成了四海八荒抢夺的狐族公主,不但全身是宝,更兼倾城国色,三界无双。穿成一只狐妖不可怕,然而为什么还要保留动物的习性?天界帝君,杀伐决断,踏遍紫陌红尘,扰乱六道轮回,只为找回那只淘气的小狐狸,然后,狠狠宠她。
携999世记忆重生,做世界大亨
携999世记忆重生,做世界大亨 / 著:小野山椒
李承羽携带记忆,又重生回到了现代都市,还成为了某财阀的次子。 而在此之前,他已经重生过了999次。 低武世界、魔法世界、高武世界、仙侠世界、现代世界、科幻世界,通通都玩儿转过。 精通不同世界的万般技能。 这一世,他还未出生便开始修仙,奠定绝世根基! 自己的侍女,也被他调教为了世界最强高手! 李承羽在高考中,打破纪录,用满分成绩考取状元! 又用仙道功法‘天算经’,预知股市走势,爆赚万亿。 他打造自己的集团财阀,挤垮企鹅集团、阿狸集团,独霸网络。 为了纵情享乐,李承羽还建立了最强娱乐公司,只招女艺人。 甚至亲自下场,每周一首成名曲,杀穿娱乐圈。 而后,他又倒腾出未来的科幻游戏,让美丽国、棒子国等国家民众上瘾,不给玩儿便就地暴动零元购,吓得诸国瑟瑟发抖。 李承羽成为了这个世界的最强纨绔,为所欲为! 直到灵气复苏到来,他才再次找到了新的目标……

重生1986
重生1986 / 著:gaosping
李丽娟过完了非常平淡的一辈子,但是却又回到了小的时候,那些自己不理解的事情再去重新经历一次,才发现这里面有很多自己曾经忽略的事情,那些遗憾,总该能够避免的吧。
流放后,单亲萌宝偶遇亲渣爹
流放后,单亲萌宝偶遇亲渣爹 / 著:柠萌甜甜
时溪穿书了,好巧不巧,穿成同名同姓的时家嫡女。还是京中的“名人”。 嗯,丢人丢到家的“大名人”。 只因时家嫡女时溪未婚先孕,生下一对龙凤胎,生父不详...... 穿成“大名人”也就算了,还是穿到了时家被流放的那一天。 嗯,八辈子积攒起来的霉气也没如此倒霉。 很不巧,如此倒霉的事情就发生在她的身上。 知道历史的时溪,利用空间连夜把死对头的库房搬空,带着满满当当的财物去流放。 别的流放犯人:路上人手各持一个黑金刚的窝窝头。 时溪:吃窝窝头,不可能! 先不说她空间有足够的食物,现场做吃食也不在话下。 好歹是出了名的军医,没有全能,至少也有十八般武艺。 别的犯人:吃不饱,睡不好,浑身不对劲儿! 时家:确定是被流放而不是出游?吃好喝好睡好! 到达了目的地后: 别的犯人:黑了一大圈,瘦了一大圈。 时家人:怎么还胖了一圈?时溪:该减肥了。 某天 “蜀黍,你好帅,可不可以给猪猪当爹爹!”某女宝朝着某男奶声奶气道 “不行!娘说了,爹爹的坟头草已快有七尺长,我们不能认别人当爹爹!”某男宝一脸认真 某男脸色黑沉找到时溪。 “儿子说,我的坟头草有七尺长?” 时溪:说好的小棉袄呢?怎么感觉有点漏风......

仙途凡修
仙途凡修 / 著:书生以归
许易本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凡人,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灵根不纯,天资低劣,这一辈子若是能够筑基便已是万幸,但天意飘渺,一副画卷彻底改变他早该注定的未来。写入基础练气决,获得中品功法纳气术。写入低阶神行符,获得中阶神风符。写入二品聚灵丹方,获得三品凝元丹方。用草药残渣画了一株七寒草,获得一株完整的七寒草。画了一柄剑,许易的飞剑法器被增强了。画了一幅阵法,破阵布阵的方法出现了。......在这天骄辈出的修真世界,许易一介凡修,逐步登顶大道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