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冥河行动的步伐一顿,“你说什么?”

章兮兮立刻改口,“我说……您快走吧,我会想念您的。”

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是眼中的欢呼雀跃却骗不了人。

冥河一怔,曾经的依依不舍变成了急不可待,曾经的深情变成了无情。

不管他想不想承认,他的淮淮,真的……不爱他了。

自己最重要的人失去了记忆,不爱他了,要离开他了!

她怎么可以离开他!

冥河突然回味过了,眼神从疑惑迷茫到坚定仅仅就用了一瞬。下一刻,他拔剑挥手,将三十三天外投下路引斩断。

抓住那个让他万年的计划毁于一旦的人,罕见地情绪外露,气愤而又舍不得拿她怎样,只能咬牙切齿地骂道,

“你这个小混蛋!”

从千里之外赶来的人都惊呆了,有谁见过圣人不想当,自斩成圣大道的?

你不想成圣也别断大道啊!机会放着他们来。把鸿蒙紫气让一下,他们感谢他到洪荒的尽头。

天道被激怒。

拥有了成圣的资格和凌驾洪荒众生的能力,却放弃成圣。这无异于蔑视天威,搅乱洪荒的存在。

天道不允许有这样的人存在。

“你们看,那是什么?!”外围的修士皆惊恐地朝天上看。

一层层昭示不详的红云开始凝聚,形成一团庞然大物。缓慢的往下压,每逼近一分,都让人感到莫大的压力。

天劫,亦或者说是天罚。

轰隆——

第一声雷鸣响起,在场的修士被震得差点儿掉了心境。

如此的恐怖!

天雷落下,能量摧枯拉朽般袭来。即使是在幽冥血海之外观望的修士也难免招收到波及。

一躲巨大的红莲出现,包裹住谷底的冥河和章兮兮。

啪啦——

天雷和红莲相互碰撞,迸发出耀眼的火花。

天道与圣人,谁更加厉害?

所有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个问题。即使是可能有被误伤的危险,那些赶来的修士仍旧舍不得走的。

全都眼光火热的看着幽冥血海。

圣人的力量啊……

谁不想拥有?

双方的较量,天道终究是高一筹。冥河黑发血衣,双手持元屠阿鼻两剑,立于业火红莲之间。嘴角浸出血迹,但旁边的人儿,他总是保护得极好的。

红云在天地间翻滚,云层的边缘透露着亮光,里面传来沉闷的响声。

天道正在酝酿。

冥河眉头一皱,挥手将红莲和章兮兮一起移了出去,双手凝力在天雷落下的瞬间,朝着天空重重一击。

天道是什么?

牠无形、牠无味、牠无法触摸,存活于世间生灵的口中,虚无缥缈从未有生灵亲眼见过。

但所有生灵都敬畏牠、恐惧牠、屈服于牠,在牠规定的框架中生存。就连圣人,也要遵守于牠,限制在三十三天外。

天道就是权威!

天道就是规则!

但在冥河那一击之下,在悠远的苍穹之间,隐隐传来什么碎裂的声音。

那是什么?

众修士来不及思考,因为天雷直击幽冥血海之下,那位洪荒大陆上最后一位圣人。

轰——

整个大陆都随之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