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止!我们帮他拿到了司南,也算是有恩于他。这恩将仇报,就是狼心狗肺!”

“邪魔外道的魔头,外面还称大善人,虚伪!”

在一群人的谩骂中,万俟家主冷哼一声,对此并不放在眼里。

他怎么会如此简单的被抓住,他的弟弟就带人埋伏在药库,里面机关重重,

为了他能活着,这些人就不能活着!

白单看了他一眼,感觉这事情不会这样简单。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到了药库,和他走了药库。

然后和万俟家主想象的不同,

他弟弟确实在这里,但偷袭的箭射中却是他自己。

“万俟皓,你……”

万俟家主睁大眼睛,指着他弟弟藏身的方向直直的倒下。

一群人根本没反应过来,这万俟家主就死了,全都拔出武器,看向万俟家主手指的方向。

这时万俟皓带着人走出来,一副大义灭亲的样子说到,“各位道友莫要激动,我没有害各位的想法。”

“口说无凭,你站在那里别过来!”

如今的修士,可谓是草木皆兵。

“你们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不说清楚我们绝对不会相信你!”

万俟皓还真的就停下来了,将箭矢扔在一边,以极大的诚意说到,“实不相瞒,我这位哥哥他……其实早在半年前,练功的时候就走火入魔了。

你们也看到了,他容颜老去就是证据。医师诊断,因为他走火入魔,寿命最多只有半年。

我哥哥他想活下来,我们万俟家有一起死回生秘术,要用人血祭,就能延长寿命。”

“所以他找司南就是一个幌子,他就是想让我们给他当祭品!”修士听懂了,“无耻之徒!”

“十分抱歉,我哥哥他……在死亡面前没有坦然面对,没有半点正派人士的作风。”

万俟皓对他们都谩骂坦然接受,懊恼悔恨的说到,

“说到底还是我这个做弟弟的不称职,即使察觉到了端倪,还是一味的相信他真的是让各位道友找司南的。

没有组织他,最后酿成了大错。这些是我哥哥下毒的解药,还请各位收下,让我能帮我哥哥弥补一些错误。”

说着万俟皓拿出几个装着相同药品的药瓶。

拿到解药,一群修士脸上的神色要好多了。

“这与你有何关。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向来只有父债子偿,哪有兄债弟偿。

那个万俟盈呢?她现在在哪儿?伤了我们这么多的人,我们要找他算账!”

听到这话的万俟皓有些为难,“盈盈现在还小,更何况……她早就被我哥安排出万俟镇了,大家还是找我吧。”

万俟皓捡起万俟家主挂在腰间的令牌,“这次各位的损失巨大。由我做主,请各位道友在我万俟家修养,并且每人在我万俟家藏宝库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武器如何?”

这话一说,众人心中有些激动。

每人挑选一件宝贝啊!

“哼,看来我们之前真是看走眼了。比起万俟家主,万俟皓道友如此通情达理为人真诚,这才是适合做家主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