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下子就连司机都被吓到了。

握着方向盘的手在颤巍巍的发抖,车辆在道路上打滑。

这路一边是山一边是悬崖,见司机的样子,其他人更加紧张。

这时原本“睡着”的章景修醒了,直径走到司机旁边,“你休息一下,让我来开吧。”

“你来?”司机怀疑的看着面前这穿戴不俗的男人,“你会开大巴吗?”

“没有,但应该不难。”章景修看了看他颤抖的手脚,“你现在状态不适合继续开车。”

司机当然知道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不适合开车,但是也不敢随意的让人来开。

“这、这可是一车的人命啊,你确定负担的起这责任?这不是闹着玩,你可要对生命负责啊。”

“咱们这儿就他的命最贵了,你让他来吧。”

这时老教授说到,“他可是章氏集团掌权人,身家上千亿,不会乱来的。”

听到这话,司机连忙让位。

徐当当也从车子的后座坐到了大巴的门口,也就是老教授的旁边。

“系好安全带。”章景修提醒道。

“好了。”徐当当点头。

司机坐在副驾驶,惴惴不安。

章景修是不会乱来,他只是一脚将油门踩到低,在泥泞的山路上狂飙。

“我的妈呀!”

司机在大雨天坐这么狂野的车。

头顶传来大石掉落的响声,章景修一个漂移闪过。

这不是集团老总,这他妈是秋名山车神。

好多次这样惊险的情景,吓得人心脏病都快要犯了。

徐当当看了看努力保持冷静,免得后面学生更慌乱的老教授,拿出保温杯往里面扔了一点点的天元丹,摇了摇,递到老教授的面前。

“老师,喝热水。”

“谢,谢谢。”老教授喝了一口,脸色微微好转了些。

副驾驶的司机却脸色越来越白。

这段路他开了几十年的车了,路程长远一清二楚。

按照章景修这个速度,他们早该开出这段危险道路了。

不仅仅是司机,就连其他人也感觉他们是在这条山路上打转。而且雨也不见变小。

“司机师傅,你不是说离开的路要进些吗?”有学生问道,“为什么我感觉这条路特别的长啊?”

司机没有回答,脸色和嘴唇煞白,不仅仅是手脚,连身体都开始微微颤动。

“有吗?”徐当当转头看着后面的同学,“可能是你太想回去了吧。就好像咱们上课,理论课一节更比六节强,实验课感觉几分钟就过去了。”

说完徐当当将手中的保温杯往前面一抛,直直的落到司机的怀中,“大叔你喝点热水吧,放心,景修的车技很好的。”

司机打开水杯轻轻喝了一口,拿出手机看了看。

只是过去了二十多分钟,但他却感觉过去了几个小时。看着外面在风中摇摆的树,还有时不时被大雨冲刷下来的淤泥,司机在心中呐喊——

不,我放心不下来!

水雾在山崖公路上弥漫,窗边好多被风雨打落树叶吹过,让这条路显得无比的荒凉。

车子经过一个拐弯,司机看到前面有个浑身湿漉漉的人朝他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