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后,只有三大巨头徐当当、章景修和李若男有了华美的服饰,其他人老老实实的做小厮、伙夫。

曾经唯一的巨头云岳:……我好难过。

——

古代宴会形式,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尊卑分明。

考虑到大家门派不同,身份高低不一,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摩擦,这聚会更像派对。

食物放在一个角落,人们端着酒杯四处游走。

修真界的不少俊男靓女,特别是妖族,为了讨生活,很多品种都会在化形的时候变得好看一点儿。

所以他们进来的时候,最多也只是多看了两眼。

大家一小团一小团聚在一起,看起来和普通的聚会没什么两样,大家其乐融融。

唯一不同的是,他们聊的是修炼、功法,而不是明星、生活或者生意。

紧接着,嘈杂的会场突然安静了。

只见在入口处,一群黑衣男子两边呈八字形排开,身穿白色广袖长袍的万俟盈讲手搭在一个长相英俊的男人手中缓缓而来。

衣服的后摆少说也有五米,配上她高傲的动作和眼神,

硬生生将宴会走出了登基的既视感。

在众人的注视下,万俟盈踏入会场,双手张开,“周奕。”

旁边的男子听话的低下头,将她披在外面的长袍轻轻的展开脱下。

露出里面流光溢彩的法衣。

看到这衣服,会场里的人不由得吸一口冷气。

这至少是一件仙器!

居然敢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将仙器穿在身上,可见万俟世家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根本不怕有人来抢。

一时间大家对这个近些年才崛起的新贵提起了十二分的重视。

万俟盈对他们的这个反应很满意,勾起红唇在人群中扫了一圈,将目光放在了重点的几个人身上,

然后朝着他们拱拱手,

“万俟氏长女万俟盈见过各位。”

动作彬彬有礼,极为讲究,看起来像是个千年传承的大家,而不是几十年就起来的暴发户。

在场的人纷纷向她还礼,一来二去,她的与众不同自然而然就显示出来了。

一时间,万俟盈成为了人群当中最受欢迎的人,吸引了不少的青年才俊。

原本被自家带来,被打扮的漂漂亮亮,大有结识这些青年才俊的小姑娘们频频朝着万俟盈看去。

眼中露出敌意和不屑。

狐媚子,不过是穿的比她们好而已,就论长相,也不过是中等偏上。

早知道这样就可以吸引注意,她们就应该准备个拖地十米的披风,全身挂满LED等,闪瞎这群人的狗眼!

徐当当找了个地方守着吃,

交际什么的,修协有李若男,岐山派还有章景修呢!

她只需要负责吃就好了。

就在徐当当端着盘子准备扫光面前的餐盘时,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当当,你在这里干什么?”

徐当当一愣,目光在这四周扫了一圈,然后惊喜的朝着翟凓招招手,“学长,你也在这里啊。”

翟溧笑了笑,“对,我是受邀人员之一。对了你的同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