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每位顾客都写了自己的感受,好评看得大家士气大增,这也算是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

对于自家的产品,叔叔爷爷们都很有自信。

毕竟是自己亲手捕捞的、饲养的和腌制的,质量有保障。

于是乎叔叔爷爷们拍着胸脯表示,这事儿就交给他们了,当崽好好做自己的事儿就可以。

当崽有事儿吗?

当崽平时没事儿,每天上午就呆在修协刷刷论坛,下午回章景修的山庄里。

整个日子很平静,平静得当康的日子过得有点儿小空虚。

今天,仍旧无聊没事儿的徐当当突然想起自己把狐妖们全都从狐山赶出来,这几天还没有去验收。

想到这里,徐当当大手一挥,让大家出去兜兜风,哦不,出外勤。

等到了狐山,这里已经狐去楼空,一片荒凉的景色。

“他们现在离开狐山住在哪儿啊?”徐当当突然想起这事儿。

“他们在市内租了一整栋的大楼,一整窝的狐狸全都搬进去住了。”二宝说到,

“我朋友给我拍过一个照片,大楼好高,比我们修协气派多了。”

徐当当听到这话愣了愣,“狐族这么有钱啊!”

“当然。妖界的大部分妖怪都穷的很,就只有狐、鸟、玄蛇三大族有钱。”二宝点点头,说到这里时表情微微有些愤然。

“为什么?”徐当当看二宝的表情感到有些奇怪。

但是话刚说完,手机便响了。

是武大英打来的电话,里面十分的嘈杂,还伴着武大英舅姥爷的怒鸟叫。

“怎么了大英?”徐当当问道。

“当哥救命啊,楼下的鸡精就快要被打死了!”

徐当当听到这声音眉头皱了皱,“马上就来。”

说完就挂上电话,朝着筒子楼哪儿赶去。

此时筒子楼里家家户户吓得闭门不敢出户。

原因无他,因为这些人的每个月都回来这里收一次保护费,每次收都还不是一点儿小钱。

之前有好心人见此看不过,上去说了一两句。还没怎样呢,骨头就被人踢断了。

后来就算报警都是不了了之,

人家地位背景大着呢,他们这种住筒子露楼的小人物,不敢拿人家怎么样。

在筒子楼靠里面一点儿,鸡精被四五个妖围着打。

帮忙的也不是没有,除了武大英,还有一个手臂上刻了青龙的男性人类和一个狗妖。

人类男性已经昏过去了,被前来收保护费的妖扔在一边,然后看向武大英两人,

“武大英、赵二狗,看不出来今天你们俩挺硬气的啊。不交税,就得像这只鸡精一样!”

说着收保护费的妖脚下使劲一踩,原本已经被打得昏迷的鸡精疼痛得呻吟一声。

“你们这个月已经收过两次了,我们真心没钱了。”武大英看着他们说道,手中拿着手机,对这几个妖有些惧怕。

赵二狗嘴里发出咆哮的声音,死死地盯着几人,准备随时扑上去。

几个妖看着赵二狗的样子开口嘲讽,“狗果然是狗,连变成妖都这样护主,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