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 第六十四 吃你爸爸一记过肩摔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六十四 吃你爸爸一记过肩摔

听到翟溧的承诺,红衣女满意了。

千娇百媚地看了翟溧一眼,“没想到,小哥哥还是个痴情种啊。”

翟溧没有冷冷地看了她一眼,“还不快滚!”

“人家就想和小哥哥说说话嘛,干嘛对人家这么冷淡。”红衣女觉得自己现在就是拿了一张王牌,心思比刚才活络了。

“要不然,你把刚才那个小哥哥还给我,那人家就不打扰你了呀。”

“休想!我们堂堂正派修士,怎么可能做出伤害普通人的事!”中年修士忍无可忍,“翟少主,这妖怪手段凶残,咱们不能就这样把它放了!”

“原来小哥哥姓翟啊,”红衣女将手重新放在了徐当当的脖子上,“那个人,你到底是给,还是不给呢。”

“呵”中年修士冷笑一声,翟溧不仅是翟家的少主,还是修真界的中流砥柱,为人公正正义,不可能在这种时候徇私。

下一秒,公正正义的翟少主,顺手将手中昏迷过去的柯嘉容扔了过去,“好,这人你拿去。”

中年修士:……?

“哈哈哈,翟哥哥真是个痴情人儿啊。”红衣女娇笑着说道。

“你笑够了没啊?”徐当当回头看了她一眼,全身都笼罩在秽气里,一看就是亏心事做了很多。

“我劝你现在主动认罪,积极自首。现在回头,还有改过自新,重新做妖的机会。”

中年修士一脸欣慰,被绑架的人质都比修真界的中流砥柱思想立场正直多了,当初他真是瞎了眼。

话说为什么这小姑娘知道自己被妖怪绑架了却一点都不怕?

“当当,不要胡闹。”翟溧微微皱眉,担心徐当当激怒她。

红衣女咯咯笑了两声,“小姑娘,胆子很大嘛。我看你这身皮不错,不如我把它剥下来穿上,然后和翟哥哥共度春宵怎么样?”

“你敢。”翟溧脸色如冰霜,拳头发出关节响声。

“你这种妖,年纪不小,脑子也不好。里面全都是黄暴废料,肯定连随国核心价值观都背不出来!”

徐当当与翟溧同时出声,并且成功地吸引了红衣女的火力。

红衣女眼中露出杀意,手指瞬间增长,“你找死!”

“小心!”

话音刚落,只听“砰——”的一声,红衣女被徐当当一记过肩摔,啪叽一下摔在地上,然后一个小擒拿,将她整个人钳住。

红衣女全身被压住,只好转个头,准备故伎重施。说时迟,那是快,中年修士飞身一只臭布鞋,堵住了红衣女的嘴。

所有手段都没了,红衣女——KO。

“当当,没事吧!”

翟溧迅速冲过来,抬起她的头,朝脖子看了看。

“没事儿啊。”当当哥表示小场面,“小时候长得矮,我秦叔怕我被其他小朋友欺负,从小就和我尉迟叔训练我。没想到居然有一天可以为社会治安做贡献,其实还挺开心的呢。”

中年修士:……没想到能这种方式抓妖,想想还挺刺激的呢。

“敢问姑娘也是修真界的人吗?”

见刚才徐当当利落的制妖手段,中年修士在捆好红衣女妖,穿上自己的布鞋后,带着修士独有的神秘气质,矜持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