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徐当当急急忙忙赶到,管事已经在哪儿等她了。由于刚才出了那种事儿,管事的扣了五十块钱的工钱,只给了徐当当二百五。

兜里揣着挣来的二百五,徐当当走出商店门,叹了口气,挣钱实在太难了。

“当当。”

章景修站在路边,带着金丝框眼镜,衣服有些微乱,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才说了两句话,结果这孩子跑得比兔子还快。对于章景修而言,肉都还没到嘴,怎么能让她就这样跑了。

“不好意思啊,这个时间点下班,我拿工资有点急。”

徐当当挠了挠头,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直接丢下章景修不太礼貌,更何况人家才帮助过她,想了想,

“章先生,我请您喝奶茶吧!”

几分钟后,窄小、来往都是学生的奶茶店里,坐着一位穿着考究、气质出众的成功人士,和这里的氛围有些格格不入。来来往往的人路过都要朝他看一眼。

徐当当端着两杯奶茶坐下,“章先生,您喝红豆味的还是绿茶味的?”

“都可以。”章景修笑着说道,“当当现在还在工作,没有报名章氏的云起计划吗?”

徐当当将自己第二爱喝的红豆味给了章景修,“报名了啊,我今天本来是为了买套面试的正装的,因为衣服太贵,找点兼职补贴一下嘛。”

“上班确实要买几套正装,那当当买了吗?”章景修笑着点点头,明明看见徐当当现在两手空空,却明知故问。

“得买几套啊!”徐当当有些心疼钱,“其实我现在还一套都没买。”

“呵呵,是吗。”

店里来来往往的人不少,也不乏有长得不错的男性。但和章景修相比,明显少了眉宇之间沉淀了岁月带来的沉稳,特别是这一笑更是显得成熟优雅,让店里的女生侧目。

“刚好我姐家里还有几套正装,她现在穿不上了,放着也浪费,当当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拿去穿。”

“真的吗?当然不嫌弃!”徐当当点点头。这算什么,她小时候穿的开裆裤,都是富德叔用姜爷爷的大背心缝的呢。

“那明天我送过来给你好不好?”章景修道,“到时候手机联系。”

“好啊。”徐当当点点头,真心实意地对章景修说道,“章先生,您真是个好人!”

又得了一个好人卡的章景修:……

面试的衣服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搞定了,还遇到了人超好的章先生,徐当当心情好到完美。

蹦蹦跳跳地回到寝室,回来却发现胡珊竟然在收拾东西。

“姗姗姐,你这是要干嘛?”徐当当帮胡珊将东西从上铺接下来,站在下面问道。

“刚才我父母打电话,让我回去一趟。”

“现在啊?”徐当当有些迟疑,都已经晚上九点了。

胡珊疲惫的抹了一把脸,呆在寝室的这两天她已经好多了,拍了拍徐当当的肩膀,“没事儿,我爸妈在楼下接我呢。”

“好吧。”徐当当点点头,但见胡珊额头乌黑一片,眼中血丝成线穿过瞳孔,眉尖有郁结之相,又有些放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