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伟身体一软,整个人坐在了地上。面前这个和他老婆一模一样的女人温柔地看着他。

温柔的……让人毛骨悚然。

张伟现在才看到,这个女人穿的是白色的,所谓的佛珠根本是一缕头发,她的脚跟……没有挨着地!

“哎呀,你发现了啊。”女人声音变得尖细刺耳,嘴唇裂得越来越大直到耳根,头发快速变长,眼看就要到张伟的脚边。

张伟发挥了自己最快的速度,站起来将装佛珠的盒子拿下来。

就在他准备拿出里面的佛珠时,手指触碰到黏腻的东西,佛珠早已碎裂。张伟往里面一看,盒子里竟然装满了乌黑、腥臭的液体。

“没有佛珠了哟,桀桀桀桀。”女人的声音变得尖锐恐怖,浴室里灯光闪烁,她的头发像无数细长的黑虫一般有意识地蠕动,下一刻所有的头发冲着张伟飞过来。

“啊——”张伟恐惧地闭上眼睛,下一刻迎来的不是女人的头发,而是女人的尖叫。

张伟害怕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一个绿色光球包裹,女人在触碰到光球的那一刻,就变成一团黑雾消散了。

张伟突然想起今天徐当当送自己的两片竹叶,颤抖地从口袋里摸了出来。竹叶还和下午摘下来时一样碧绿,不同的是上面还泛着盈盈的绿光。

门外传来急促的警报声,张伟是被警察扶着出来的。他一直死死地盯着手中的两片竹叶——有救了,终于有救了。

警察将他带到公安局,见张伟精神有些不正常,打开手机给他老婆打了个电话。

“张淑芳同志,是你打的报警电话吗?我们是XXX派出所……”

两个小时后,一个风尘仆仆的妇女匆匆赶来,“张伟!”

张伟看见张淑芳往后一退,见手中的竹叶没有反应,才激动地拉起张淑芳的手,“老婆,咱们有救了!”

夏日当空,烈日炎炎。

徐当当买了根一块钱的雪糕,美滋滋地一边吃一边往竹林走。

路过篮球场,里面人还挺多的,刚走近,便传出一阵欢呼。徐当当好奇地往里面一看,胡宿竟然也在里面。

“翟溧,你小子球要被人劫了!”胡宿大声对翟溧喊道,见他一直盯着一处,顺着他的视线望去。

“小学妹!”胡宿朝着徐当当招招手,没想到军训了这么久小学妹还是这么白,即使站在人群中,也能一眼就被认出。

剩下的几个人也纷纷停下,其中两个室友心中一惊——卧槽,真有这么好看!

“怎么,看傻眼了?”胡宿得意地扬了扬眼前的刘海,之前的郁闷之情一扫而空,“我们农学院的院花哦。”

徐当当发现胡宿也看到了自己,笑眯眯向他招了招手,“学长加油!”

作为母胎单身且没有魅力的汉子,以前都是听场外的妹子们给翟溧加油,今天被院花这么一鼓励,胡宿和打了鸡血似的,恨不得多进几个球。

看着徐当当越走越远,翟溧愣了半天,听到胡宿的催促将手中的篮球一扔,“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