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霍城南朝着自己老哥的口袋里抽了眼,鼓鼓的,全都是零食。都是他老哥给洛然备着的,他可不敢乱动。

洛然把卡牌嚼着咽下肚子后,看了眼霍北擎说道:“你说,这游轮会不会中途沉下去?”

听到自家主人这么说,暖宝没忍住,咂了咂嘴。

真够狠的!

“不会,游轮是没有问题的。”霍北擎的话刚说完,就见游轮突然倾斜下来,然后快速沉入海底。

霍北擎“......”

洛然笑靥如花的看着沉下去的游轮说道:“看来我还挺有乌鸦嘴潜质的,我就随便说说,还真沉了。不过,你也有毒奶体质。”

霍北擎沉稳内敛的眸子里映着满满都是女孩的影子,是探究,是打量,更多的是无尽的宠溺和怜惜。

直觉告诉他,沉船这件事......或许并没有那么简单。女孩身上有太多的秘密,无论他如何探究也发掘不完。

“你受惊了,我们找个地方吃饭,我请客,你想吃什么随便点。”

洛然听到这话,脸上笑的相当灿烂开心。

尤里伽一直望着洛然和霍北擎并肩而走的身影,这是他第一次没有跟上,只是站在身后,远远的看着。

“尤里伽?怎么不走?”百夜罗看着尤里伽说道,“洛然她已经走远了,我们赶紧追。”

尤里伽脚步依旧没有动。

“尤、里伽?”百夜罗拉上尤里伽的袖子。

尤里伽低着头,蹙着眉,片晌后,才慢慢出声说道:“我做不到......”

“什么?”

“做不到像他那样,为了她不顾一切。”尤里伽拢着手心攥紧,“我有我的国家,我的子民,还有——”

尤里伽说到这里的时候,抬头朝着百夜罗看去,看着这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那种血浓于水的纽带此刻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强烈!

“好了,尤里伽,别想那么多了,我知道你是因为刚才的事情,觉得自己不如暴君,觉得自己不够喜欢洛然。”百夜罗说出了尤里伽的心里话。

“我不那样认为!”百夜罗认真的看着尤里伽说道:“暴君很喜欢洛然,能为她疯。你也是,只是你的顾虑太多。但这不代表你对洛然的喜欢就输给暴君啊!如果你真这么想,那你就真的输了。”

百夜罗的话让尤里伽顿时茅塞顿开。

对!他喜欢洛然,他喜欢洛然的心情,他觉得不输给任何一个人。

就在刚才,秦青提出条件的时候,他也有想抛弃一起,可是他是卡罗莱纳的王子,他有他不能做的事......

如果可以,他愿意拿自己的命换洛然的命!

“嗯,我们走吧。”尤里伽对着百夜罗笑了笑后,朝着洛然追去。

洛然从霍北擎的西装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后,脑中突然划过昨天霍北擎跟她说过的话。

他在电话里说,让她别怕。

他还说......让她保护好自己,让她一定要活着,否则,他就会和她一起......

“欸?”洛然笑看着霍北擎,“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洛然脸上的笑容咧的更大了,“你昨天晚上为什么说要一起下地狱?为什么不是上天堂?”

ps爱挑食:结束了啊,不是最完美的结局,但我觉得是个不错的结局。先别着急走,这两天另外开书,出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