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汉打开袋子,复元丹,解毒丹,美颜丹,洗髓丹,应有尽有。

“这么多!”大汉显然是被洛然的大手笔给惊到了。

“不多,交个朋友。”洛然笑呵呵的看着大汉说道。

刚才这大汉叫灵砂‘小灵’,灵砂是梵教的首领之一,这大汉这么叫他......据她猜测,估计也是梵教首领之一。

而且就身份的事不提,大汉手里的源器,这是个好东西,将来有一天,或许她还有用到他的地方。

“和我交朋友?你难道不知道我是梵教的人?”大汉一脸新奇的看着洛然,他还是第一次遇到主动和他交朋友的人。

“知道啊!灵砂也是我朋友,他不也是梵教的人?”洛然不以为然的说道。

“嘿嘿——小灵,怪不得你请我来救她,挺有意思的一人啊!”大汉把丹药收下,“先不说这个了,走吧。”

话落,大汉钻回到洞里,灵砂和洛然相继进了地洞。

“北爷,不要耽误时间了,准备动手吧?”秦青拿着喇叭喊着。

霍北擎站了出来,刚走出一步,武道联盟盟主的长剑便指了过来。

“霍家主,我知道你救人心切,但那种事万万不可做!”

此刻,所有人都在盯着霍北擎,那一双双看过来的视线,仿佛霍北擎再有所动作,他们就要先对付霍北擎。

“副盟主,你快把剑放下,你干什么?!”霍城南扒拉着副盟主的手说道。

“南少,这件事跟你无关。你要是真想帮忙,那就帮忙劝他。”副盟主也是一脸的为难。

霍城南急的原地打转。

“副盟主!你知不知道里面关的是什么人?!”

副盟主一脸疑惑的看着霍城南,他都被盟主叫过来救人了,他怎么不知道?那人就是暴君的未婚妻?

“我当然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霍城南觉得事到如今还是先把洛然的马甲给爆出来,“洛然,她,她是洛锋!丹祖!”

听到这话,副盟主愣住,傻眼。

“南,南少,你,你在说什么?她,她——”

“这个时候,我还忽悠你干什么?丹祖为我们华国乃至全世界全人类谋了多少福利了?你们不能见死不救!”

副盟主看着霍城南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像是在撒谎。

如果洛然真的是丹祖的话,洛然不能不救,只是——他们也不能为了救丹祖,就把某个地方变成沦陷区啊!

“让开!”霍北擎面色冷鹜的看着挡在面前的副盟主。

副盟主手紧握着剑,“再想想,再想想看,还有别的什么办法?或许——”

副盟主的话说到一半就被秦青喊出来的话打断。

“我已经又宽限你们三分钟了,北爷,你可要说话算话啊!最后十秒,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让你亲眼看着洛然被炸的血、肉模糊!

你说,你见死不救,洛然她会不会伤心?会不会恨你?”

“北爷,别听他的话,他只是在恐吓你,他不敢动手的,如果洛然死了,他就没有人质了!”副盟主不停的劝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