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是,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出去?外面是什么样的?

高金伦一从里面出来,李成吹就顿时两眼瞪的直直的,“这么快就出来了?”

这才一天一夜的时间,换做以往,高金伦哪次进去不把沦陷区搅得天翻地覆?也就是莫卿风在的那几年,高金伦才消停一些。

思及此,李成吹朝着天上的太阳看去,今天的太阳该不会是从西边出来的吧?

“哈哈——”高金伦上前,笑的一脸春风得意,“猜猜我把谁给带出来了?”

“你把异鼠的老大给带出来了?”李成吹问。

高金伦“......”

李成吹这话不是开玩笑,他觉得如果是高金伦的话,就没有不可能的事。然而一个转头,在看到一身白衣的莫卿风时,惊讶的眼睛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去看,莫卿风人还是在哪里。

莫卿风不认识李成吹,但出于礼貌,还是抱拳打招呼。

“活的!”

李成吹从柜台后走了出来,走到莫卿风的身边,缓了好一会儿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莫卿风!你真的没死!”李成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这在深城里消失了十几年的人突然出现,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你也认识我?”莫卿风问。

听到莫卿风这么问,再看莫卿风望着自己的陌生眼神,李成吹有些懵,回头朝着高金伦看去。

“他这是怎么了?”

“估计脑子被异鼠踢了,失忆了。”高金伦说。

莫卿风瞥了高金伦一眼,对这人果然没有好印象。

“失忆?!”李成吹惊呼一声,再次重新打量了一番莫卿风,“你真的一点儿也记不起来了?”

莫卿风摇头,“抱歉,在我的记忆中,并不是认识你。”

真失忆了。李成吹相信了这个事实,毕竟莫卿风又不是高金伦,蛇精病,什么玩笑都敢跟你开。

“不过。”莫卿风话锋一转,“我见过你,以前见你经常去里面。还有——”

莫卿风朝着高金伦看去,“也见过他......”

这件事,高金伦之前可没有听莫卿风说过,“小卿卿,这你就不够意思了啊!你都见到我了,你怎么不出现?”

莫卿风看高金伦靠近,清秀的眉头蹙了蹙,向一旁让了让,和高金伦保持距离。

“你每次出现的时候,都被一大群异鼠追。我的脑子并没有被异鼠踢,所以我为什么要出现。”

这话说的,让人无言以对啊......

洛然抬头看着莫卿风,没想到莫卿风看起来温润如玉的,说起话来竟然还有如此犀利的一面。当然了,对上高金伦这种脸皮巨厚,导弹都射不穿的脸,莫卿风这也是被逼的。

洛然看高金伦和莫卿风怎么都不像是一个画风的,两个人以前究竟是怎么相处的?她分明记得司空琰说过,两人的关系特别好。

反正她是一点儿也没看出来。

“回来就好!”李成吹这话是打从心底里说的,“你回来了,你不知道你消失的这些年,老高那家伙发了疯似的到处——”

“谁发疯——”高金伦一把揽上李成吹的脖子,阻止他接下来要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