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现言 > 我在娱乐圈修仙 > 你闻起来很香2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乔茵十分无语。

这位乘客大姐到底有没有脑子啊,这个时候不应该安静地在自己位置上降低存在感,别来添乱吗?

厉涛看了看那位大姐,缓缓地说道,“首先,先要确定,我们大家还有没有以后。”

那女人脸色一变,还想再说什么,被身边的人用力一拉。

倒是歹徒头子乐得看这群人自己‘掐’,无形之中,倒是有点松懈。

他把乔茵交给了两个手下,坐在一个椅子上,从推车那端起了一杯红酒,喝了起来。

另外两个歹徒虽然没有对乔茵做什么,但是那个眼神十分直白,特别油腻。

厉涛距离坏蛋头子很近,他带着人先轻声安抚几个乘客,实际上眼睛一直盯着坏蛋头子跟乔茵这边。

倒是乔茵这里,脑海深处传来了自家二哥得意的声音来。

“茵茵,我找到啦!”

“好,二姐你把那东西拆下来,然后飞到海面上空后扔下,越快越好!”

因为过一会儿,坏蛋就会发现,其实他们并没有按照他们的要求飞。

到时候肯定会起冲突。

乔茵自己是可以自保,但是周围还有很多无法自保的乘客。

哪怕刚才那几个乘客说话不过脑子,但是乔茵明白,包括厉涛在内,他们都在努力把这场危险给扼杀在摇篮里面!

“好勒。”

这次终于帮上妹妹的乔二十分得意,把爆炸物咬下来后,就翅膀一闪,朝湛蓝色的大海上空飞了过去。

等到距离飞机有点距离后,果断扔下,然后就扑闪着翅膀,朝飞机这边飞来。

等到靠近飞机了,他就连忙邀功,“茵茵,二哥把那东西扔得可远了!”

终于得到了二哥的答复后,乔茵的嘴角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

抬起头来,她正好与厉涛对视。

乔茵微微点了点头。

下一刻,她就把那个试图要摸她脸的坏蛋的手给扣住了。

“啊!”对方发出一声惨叫,拿起刀子要去刺乔茵,乔茵身子立刻后仰,利落地躲开了。

反手一扣,一脚踹在了这个男人的后背上。

另外一个坏蛋见状,立刻朝乔茵这边冲了过来。

前面的歹徒头子见状后,刚要动,迎面就砸过来一个拳头,直接砸在了他的眼眶上。

其他几个空乘立刻动手帮忙。

有几个男乘客立刻喊道,“还愣着什么,赶紧去帮忙啊!”

说完,就朝乔茵那边冲了过去,毕竟那边两个坏蛋呢。

这个时候,之前叫嚣得最凶的那个女人,往位置里面躲了躲,还把脖子缩了起来。

虽然坏人穷凶极恶,还有刀,可最后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都制服了。

之前那个女人又探出头来,凉凉地说道,“既然这么能耐,怎么早不动手,害得我们担惊受怕。”

乔茵都气乐了。

她说道,“这位大姐,我看你一直在混淆我们视听,而且还帮着坏蛋他们,你是不是也跟他们一伙的?”

“我当然不是!”女人尖叫起来。

乔茵摇摇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不管怎么说,等飞机着陆的时候,可得先把你交上去了,如果你无罪,调查结束,肯定就会放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