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月闻言却是蓦地邪气一笑,语气猖狂的道:“那得看是谁的拳头!”

“司月,我来帮你!”这时,赤阳出现在了司月身后。

以速度和力量着称的暗影之力和赤阳的辅助系心法最是相得益彰,两人合作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那就拜托赤阳大哥了!”

只见赤阳双手大开,眼中青芒闪过:“潮生术——力量之源!”

“潮生术——速度之源!”

司月身上瞬间被青绿色的气流包裹,整个身体都被灌输了一股强大的真气,让他感觉身体顺畅极了。

那银质人刚刚从废墟之中爬出来,司月已是脚下一动,整个人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秒,便是无数的拳头如雨点一般落在那银质人的身上,只听见‘咣咣咣’的声响,那银质人如铠甲一般坚硬的皮肤,竟是被司月硬生生的打出了无数的金属深坑。

好变态的力量!

最后司月猛地蓄力,一拳轰在了那人的脑袋上,而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那人的头颅竟是应声而飞,司月这一拳,直接打掉了对方的头!

众人见状纷纷震惊的瞪大了眼睛,显然对于司月这一击的可怕程度表示震惊。

空中,夜流觞满意的笑了。

而另一边,简艾和白昼稚童三人冲入了基地的最深层,那封闭的大门一开,眼前的景象简直让她目瞪口呆。

一个一个如鸽子笼一般的囚笼,全部悬挂在半空中,每一个笼子里,都囚禁着一个人,不用想也知道,这些人全都是异能者,足有几十人。

只是还未等几人下一步行动,身后突然传来稀稀拉拉的声响,一回头,竟是看见漫天的树枝急速延伸而来。

他们之中的人可没有人能操控树木,那必定是对方的人。

简艾见状眸光一凛,直接将没有任何战斗能力的白昼拉到了身后,开口道:“你们去找十二,这里交给我!”

白昼和稚童对视一眼,点了点头:“门主小心!”

说罢,两人便冲进了囚禁室,而简艾下一秒瞬间幻化成一团血雾,向着那团蔓延而来的树木冲了过去。

霎时间,那过道变得腥红一片,不见简艾的肉身,却只听见一道及其虚幻的娇喝:“血之力——猎杀领域!”

一朵巨大的血色玫瑰猛然炸裂,现场涌起一阵及其血腥的味道,那树木瞬间成了残肢断骸,真身现身,猛地撞到墙上又弹回地面。

简艾定睛一看,竟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只是那少年神色呆滞木讷,甚至也不知道疼痛,就那样直直的站起身,冲着简艾张开了手。

一时间,他身后再次蔓延出无数草木,张牙舞爪的如铺天大网向这简艾包裹而来。

简艾见状眸中红光乍现,再次幻化成血雾:“血之力——无量彼岸!”

所有事物在此时猛然定格,那少年脚底生成大片血红色的彼岸花,可他已感受不到这一切的美丽,瞬间,他的身体爆裂开来,直接炸成了一潭血泥。

简艾现出真身,看到这血肉横飞的一幕自己也忍不住皱了皱眉,血之力的残暴她自是知道,可第一次用它杀人,还有些不适应。

“十二!”

囚禁室里突然传来白昼的声音,简艾一听,便知道他找到人了,当下连忙冲了进去。

一个鸽子笼内,一名少年卷缩在角落的位置,正低着头往下看。

似是因为长时间的囚禁,已经有些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了,少年盯着白昼看了半晌才认出了他。

干裂的嘴唇微微动了动,试探性的发出了声音:“白……白昼大哥?”

白昼激动的点了点头:“是我,是我,门主带着十二卫所有人来救你了!”

简艾冲到跟前,抬头看去,正对上十二逐渐焕发出人性光彩的眼眸,他看上去很稚嫩,即便他现在已经二十多岁了,可或许因为常年被囚禁的原因,模样还停留在十几岁的模样,没有什么变化,身体甚至都没怎么发育。

舍仙十二卫的最后一人,排名十二,千面灵持——穆离。

简艾直接碎掉了囚禁穆离的鸽子笼,他身体从空中坠下,稚童连忙上前接住。

“能走吗?”白昼看着他的模样格外心疼,开口语气都跟着温柔了不少。

穆离点了点头,目光看向简艾,眼中神色很是复杂,似是有很多话要说,简艾微微一笑:“你受苦了,是我们来晚了,有什么话我们出去再说!”

穆离应了一声,却突然开口:“门主,把他们也救了吧。”

简艾闻言一顿,目光看向其他鸽子笼内的人,这些人都是被抓来的异能者,或许再次之前,也都是活在社会每个角落的普通人。

这座岛马上就会被夷为平地,若是弃他们不顾,他们也会随着这座岛消失。

简艾想了想,点头答应了。

基地码头有其他的船可以用,简艾也只能帮他们到这里了。

众人在落地的位置成功汇合,除了赤炼放松警惕下受了些轻伤,其他人均没有大碍。

夜流觞此时从远处飞来落在简艾面前:“门主放心,那只离岛的船已经被我追上之后烧了,上面的人和他们带走的资料全化成了灰。”

简艾闻言,放心的点了点头,这些人太过残忍,那些资料记录了这些年的实验数据,若是被他们带走,保不齐以后还会卷土重来。

而且这些人知道了他们的存在,更是不能让他们活着离开。

简艾深深的看了一眼这做已经被他们毁的面无全非的基地,缓缓开口道:“不能留下任何痕迹。”

“你们先走,这里交给我!”夜流觞明白了简艾的意思,当下不禁开口说道。

众人闻言纷纷上了船,直到船只行驶出安全距离后,夜流觞发动了凤凰神力,只见黑海之上风云色变,那座岛屿地动山摇,不多时,竟是开始慢慢沉没进了海里。

简艾的不能留下任何痕迹,就是要让这座岛彻底消失。

众人远远看着,纷纷叹了口气。

终于,他们十二卫全都聚集在了门主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