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天,黑海的海域如往常一样平静,像是一潭死水一般毫无波澜。

烈阳当空,却映不出那黑色的海底,一眼望去如夜空倒挂,这黑海海如其名,能生活在这片海域的生物,都是海洋里的王者。

远离陆地上千海里,便是一片成群的岛屿,无风带危机四伏,这里几乎不会有船只经过,更别提人类居住的痕迹了。

而就在这些岛屿之中,暗藏着一处极为隐蔽的秘密基地,那基地所有房屋的顶端都种满了绿色的植物,从天空俯瞰,几乎与岛上的颜色融为一体,极难被人所发现。

一条急速前进的小型邮轮突然出现在了这座岛屿的附近,且正一点点的向着目标岛屿靠近。

细看,那黑色的海面上还飘着一个人,空中飞着三个人,实在诡异。

而这几个人便是拥有飞行能力的夜流觞、御无垣、赤炼以及艾琳。

几人借着高度优势,可以看得更远,提早预知危险的信号。

所有人都不知道那座岛上究竟有些什么,重型武器还是武装部队,甚至是核武器……

亦或是都有。

“快到了,大家小心!”

游轮甲板上,季延松突然开口,所有人均是提高了警惕。

而白昼也道:“果然是这里,十二的气息越来越明显了。”

就在这时,对方似是发现了他们这群不速之客,这秘密基地藏着世间不为人知的阴暗面,自是不能见光。

所有知道这里的无关人员,都不可能活着离开。

所以在看到简艾一行人目的性极为明显的靠近时,那基地外墙上的天雷发射器毫不犹豫的发射出一枚追踪弹,这追踪弹直接锁定了几人的邮轮,一旦集中,船毁人亡!

可所有人都面无表情的看着那急速而来的追踪弹,因为他们知道,这一枚威力极强的生化武器,根本不可能击中他们。

只见飞在空中的御无垣手指一抬,低吟道:“追踪剑!”

音落,御无垣面前幻化出一道剑光,那剑光急速而去,迎头便与那飞弹撞了个正着。

轰——

一声巨响,飞弹在半空中爆炸开来,空中掀起一阵黑烟

下一秒,外墙上的十二枚发射器竟是一起发射了,十二枚追踪弹自远处岛屿之上如天女散花一般拖着尾气向他们袭来。

“我来!”

赤炼大喝一声,身形在空中猛然一滞,只见她双手合十,眼中金芒大放:“圣之六型——尊天神佛!”

一声娇喝,赤炼身后突然生出一尊巨大的金色圣佛,那佛手左右各六只,正好十二只手。

下一秒,圣佛手中金芒更盛,射出十二道圣光。

轰——

轰——

爆炸声此起彼伏,那十二枚飞弹被赤炼悉数接下。

游轮速度不减,距离那岛屿越来越近了!

随着几人的逼近,那破坏力过强的飞弹已然派不上用场了,不然会殃及岛上的自己。

基地里的负责人收到消息,透过监视器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一幕,当下不禁震惊的用英语说道:“异能者来袭,开启防御系统!”

飞弹用不了,便换上了扫射的枪支。

突突突突突——

突突突突突——

漫天的子弹如雨点一般袭来,艾琳银白色的长发无风自舞,手中的水晶球突然盛放出七彩色的光芒。

咔咔咔——

咔咔咔——

无数面镜子自空中显现,最后竟是在几人面前形成了一堵毫无缝隙的镜面之墙。

那些子弹全部被镜子吸入到镜中去了,而后便见艾琳手中水晶球的颜色一个转变,那些吸入的子弹又悉数从镜子里飞射而出,朝着基地的方向倾盆而去。

这便是镜之女巫艾琳的可怕之处,可将所有攻击吸入到镜子之中,再以同样的方式还给你们。

可当那些子弹飞到基地上空时,却被一道透明的东西给挡住了,子弹撞击到上面时,还隐隐会出现一丝丝的电流。

御无垣飞得高看得清楚,当下不禁眉头一凛,开口道:“是防御网,他们开启了防御系统!”

只是他话音刚落,一道身影竟是自身边猛地窜出,定睛一看,那身影后背之上生出了一双燃着烈火的翅膀。

是夜流觞!

只见夜流觞以极快的速度飞到了基地的上空,俊美的容颜微微低头如俯瞰蝼蚁一般看着脚下的基地,薄唇轻启,道:“凤凰之力——星石降临!”

话落,只见天空之上风云骤变,一团黑色旋转的阴云伴随着电闪雷鸣在高空之上显现,下一秒,竟是有一块巨大的陨石自阴云之内飞速俯冲下来。

只是一眨眼间,那星石直直的击中了岛屿上的防护网,强强碰撞,一股强大的威压气流四散爆破而来,岛屿上一时飞沙走石、草木横飞,景象格外壮观。

轰——的一声,防护网应声而碎!

而此时他们也到了能够登岛的距离,时空支配者——暝罪,高举手中法杖,口中念念有词:“时空之力——瞬移!”

下一秒,所有在甲板上的人全部消失,继而出现在了基地岛屿上!

只是众人刚一落地,岛上周围的树林里就响起密密麻麻的枪声,这岛上果真戒备森严,武器充足。

简艾连忙道:“大家按计划行动!”

众人闻言齐声附和,而后分成几个小组纷纷往不同的方向跑去!

场面已然失控,这个基地从未被人入侵过,甚至从未被人发现过,眼下突然遭到突袭,而且一群能力恐怖的异能者,这让基地负责人有些措手不及。

第一时间便要通过通讯系统联系外面增援。

可那发射无线信号的信号塔如此醒目,简艾他们早就制定了计划。

只见雷通过暝罪的时空之力第一时间闪现到信号塔旁边,毫不犹豫的召出一道天雷,直接将那信号塔给劈的粉碎,一时间基地内的所有通讯系统集体熄灭,彻底成了与世隔绝之地。

司月、罗伯特、路易斯、栾青阳等人则快速清扫基地外隐藏着的敌人,其他人则统一的涌入了基地内部。

简艾所过之处掀起一阵刺目的血雾,那挡在她面前的几人瞬间便没了生气,可她脚下未停,带着身后跟着的白昼和稚童两人,循着十二的气息快速没入基地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