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晓拉着高茵茵来到海边。

高茵茵莫名其妙,问道:“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凌晓看着高茵茵问道:“还记得这里吗?”

高茵茵看了看周围,懵懵地摇了摇头。

凌晓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道:“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两家来海边玩,你在这里第一次跟我哥告白。”

高茵茵皱眉,“有这回事吗?不是,这都多久的事了,我哪里记得住?”

她小时候和凌云不知道告白了多少次,次次被拒绝,她哪会次次记得那么清楚?

凌晓继续道:“你在这里第一次被我哥拒绝了。”

高茵茵:……

会不会聊天?就问你会不会聊天?

高茵茵翻了个白眼,“你带我来就为了说这事?”

凌晓看着她,道:“从这里开始,你总共和我哥告白了99次,不用场合不弄地点,但是也被我哥拒绝了99次。”

高茵茵:……

凌晓苦笑一声,“不,错了,你刚刚应该也是在和我哥告白,然后被我哥拒绝了吧?算上刚刚一百次了。”

“你说什么?”高茵茵觉得他可能误会了什么。

凌晓深吸一口气,道:“高茵茵,第一次你被我哥拒绝的时候,是我找到的你,你还记得当时我说了什么吗?”

高茵茵眨了眨眼睛,她……不记得!

凌晓一副我就知道你不记得的模样,他道:“当时,我安慰你,说要是我哥不娶你,我娶你。”

高茵茵呼吸一滞,她居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吗?

凌晓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道:“当时,你特别嫌弃的塞了我一衣服的沙子。”

他说着蹲了下来,捧了一手的沙子,认真地看着高茵茵,道:“同样的话,今天我再说一次。

“高茵茵,我娶你!”

“这一次,你可以再塞我一衣服的沙子。”

高茵茵看着眼前严肃的男人,男人的眼中带着不确定还有一丝的害怕。

高茵茵走到他面前,伸出手抓了一把他手心的沙子。

凌晓身体一颤。

高茵茵抬眸看了眼凌晓,慢慢抬高,来到了凌晓的衣领处……

凌晓觉得自己心很疼。

就在这时,高茵茵手一松,沙子从指尖滑落,她抓着凌晓的衣领把人往下一拉,踮起脚尖亲了上去。

凌晓的瞳孔猛地放大,手放了下去,细沙随风飘散。

高茵茵只是轻轻吻了下男人,她看着呆愣的男人,笑道:“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凌家的两个弟弟有一个会是我未来的老公,凌云总是笑嘻嘻,你总是冷着一张脸,那是我当然选择笑嘻嘻的凌云了。”

“说起来,我自己都不知道当时是不是真的喜欢凌云,毕竟我从一开始就把他当作未来老公,后来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拒绝,也是为了赌一口气,非得告白成功才可以。”

“直到,大二那年……”

高茵茵抬头看着他,“你当时说你想要找个女朋友,那时候我突然慌了,我很不想让你找女朋友,我甚至一想到你将来和别的女人结婚,我就觉得呼吸困难。”

凌晓的眼中慢慢聚集了光芒。

“我害怕,我嫉妒,我难过。”高茵茵苦笑一声,“我从来没有那样复杂的感情,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喜欢的人是你。”

凌晓看着她,“可是你后来出国了。”

高茵茵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还不是因为你一根筋的认为我就是喜欢凌云。也是我之前自己作,我想着离开一段时间,你可能就不会那么认为了。谁想到回来,你还是觉得我是冲着你哥来公司的。”

凌晓有些犹豫,“那刚刚在我哥办公室,你为什么还因为他最近和别的女人走的太近才哭?”

高茵茵听了他的话哭笑不得,“你以为我为了他哭了?我那是刚刚点了眼药水!”

凌晓:……

高茵茵想着他刚刚的表现,突然笑道:“你以为我被你哥欺负了,所以你才说,以后对我负责,让你哥不敢欺负我,是不是?”

凌晓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高茵茵看着他这样子,低头笑了下,道:“笨蛋!”

她退后一步,看着凌晓,道:“凌晓,你刚刚还有件事说错了。”

凌晓皱眉,还有什么事?

高茵茵微微一笑,“我的第一百次告白并不是给了凌云。”

“凌晓!我喜欢你!我爱你!”

凌晓看着眼前笑颜如花的女人,那一刻整个人被一种名为幸福的东西包围着。

高茵茵笑道:“凌晓,第一百次告白是属于你的。前面既往不咎,以后我给你百分百我的爱!好不好?”

凌晓一把将她拉了回来,搂进怀里,低头吻了下去。

片刻后,凌晓把人松开,两人额头抵着额头,相视而笑。

两个月后,凌晓和高茵茵的结婚现场。

凌晓看着前面正在忙的凌云,走过去,问道:“怎么就你一个人?”

凌云奇怪地看着他,“不是我一个人,还有谁?”

“之前和你相亲的人呢?我看你那段时间不是和人家来往很密切的吗?”凌晓道。

凌云笑了下,“你说邓颖啊?我那是演艺给你看的,人家有男朋友的。”

凌晓一愣,“演戏给我看?”

凌云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和妈商量下,得刺激刺激你,你才能和茵茵修成正果,这不效果还是挺好的。”

凌晓:……

凌云看着他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

凌晓看着他,片刻后也笑了,“多谢!”

“要是真谢我!你和弟妹赶紧生个孩子,省得我被妈逼婚。”凌云道。

凌晓摇头,“我不!二人世界不好吗?我现在有点理解爸当年为什么那么嫌弃我们了。”

凌云:无话可说.jpg

这时千羽走了过来,拉着凌晓就走,“你怎么还在这?婚礼快开始了,赶紧给我过来。”

婚礼现场,千羽看着交换对戒的两人,挽着自家老公的手,微微一笑。

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