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该死!”

奢华的包厢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温美人推开门的动作一顿。

很快,温美人继续推开门,一眼就看到站在茶几前发飙的男人,而地上到处都是碎掉的玻璃酒瓶,还有一群手下跪在包厢里。

“云哥。”

黑云冷冷看温美人一眼。

“都给我滚出去!”

这话一落,跪在地上的手下马上都纷纷起身离开包厢。

黑云坐在沙发里,温美人赶紧递烟,拿打火机给他点上,“云哥何必生那么大的气……”

“你不生气?”黑云冷哼一声,“解药交给他们后,你不是还朝着阿文他们发了好大的一顿火?”

温美人面色不变,双手还在黑云的大腿上按着,“云哥,当时我是很生气啊,但是现在我气消了,拿着解药又怎么样?拿着解药了,就代表着他们能幸福美满生活在一起了?”

黑云挑眉不语。

温美人勾唇说道:“原先我一直以为我那儿子死心眼,一旦认定了,很难改变,可是仔细想想看,五年前他还喜欢顾小影呢,但五年后呢?从他这边入不了手,那我就从那个女人身上入手啊,反正我总是有办法让他们两个分开,我就不相信,分开三年五年,我那个儿子还对他死心塌地!”

“你倒是执着。”

“呵呵,云哥,不说我的事情了,你打算怎么办?”

“小伟还在他手上,你说我能怎么办?”

说到这里,黑云的脸色变得愈发阴沉。

温美人凑到黑云耳边悄悄低语。

很快,黑云的脸色就缓和了,“你动作倒是挺快!”

“我这不是为云哥你分忧么?虽然我将那边的人都换成咱们的人,但是云哥要下手的话,还是赶紧些。”

“嗯。”黑云目视前方,眼神阴翳,又缓缓落到温美人身上,他伸出手挑起她的下巴,“看到那天出现在那个女人身边的男人吗?”

“谁?”温美人一愣。

“MJ财团的太子爷。”

温美人微微一怔,“MJ财团的太子爷?”

她似乎还有其他的不解,看着黑云。

“他老爹慕振峰曾是我们组织的成员,不过在我们组织解散头几年,他就退出来了,他曾是老头最喜欢的成员之一。”

温美人很震惊。

“那这次是来破坏云哥你的计划吗?”

“也不排除这个可能。”

温美人赶紧问道:“那慕振峰要是真的插手的话……云哥你的计划只怕阻碍重重啊!”

黑云闻言,突然扬头大笑。

“你以为我只是把陆晚晚单纯带到老头的身边吗?我有那么傻吗?”

温美人的眼神变了,“云哥,你是打算……”

黑云伸手拍拍温美人的脸颊,笑得阴冷又放肆,“老头的身体坚持下不去了,他已经没几年可活了……我在回来之前,曾经有过这样的计划,为此我让人按照卓儿的样子在全世界各地寻找和她长得相似的人,以此来冒充陆晚晚,带到老头的面前。”

卓儿就是陆晚晚的母亲的名字。

这点温美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