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慈善晚会还没开始,宫瑶兰被苏霖雨还有楼倾晨给缠上了。

小助理找陆晚晚,就是让她过去帮宫瑶兰。

在内场附近,陆晚晚一眼就看到被苏霖雨和楼倾晨挡住去路的宫瑶兰。

也不知道是两人说了什么,宫瑶兰的脸色颇有点难看,连眼神都很冷。

苏霖雨竟然和楼倾晨走到一起?

楼倾晨也不知道是在说什么,掩唇轻笑出声,那看宫瑶兰的眼神充满了轻蔑和瞧不起。

“可不是嘛,就算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也改不了自己卖肉出身的事实!”

陆晚晚上前时,就听到苏霖雨说了这样一句话。

“瑶兰姐!”小助理喊了一声。

宫瑶兰包括苏霖雨她们都朝着这边看来,苏霖雨在看到陆晚晚时,那张脸马上就变得铁青。

上次从珠宝店回去后,当夜她也给景墨打电话,可电话打不通,她不甘心,发送了很多短信,景墨也没有回她。

都是陆晚晚这个贱人的错!

楼倾晨看陆晚晚的表情倒没有苏霖雨这么明显,却也冷哼了一声。

真是晦气,哪儿都能碰到她们。

楼倾晨是真觉得自己运气越来越差了,第一次见到陆晚晚,丢了个大脸,第二次见到陆晚晚,她的代言也不知道被哪个不要脸的给抢走了。

“真是倒霉!”

在陆晚晚上前后,楼倾晨也没有压低声音,就这么说了一句。

“苏霖雨,我先走了。”楼倾晨说了一声,看样子就要走。

苏霖雨不想走!

楼倾晨还没有走开,她的两个小助理突然跑出来,其中一个小助理手上捧住三束玫瑰花,都被花束给挡住了脸。

另一个小助理手上提着三个精美的礼盒,两人都走到楼倾晨的跟前。

“晨姐,这是刚才高少,叶少,曾少派人送来圣诞节礼物。”

平日里,这楼倾晨真没少收那些公子哥的礼物,情人节啊,生日啊,七夕节啊,就连母亲节父亲节,她都会收到礼物,圣诞节收到礼物她都不惊讶。

不过此刻。

楼倾晨眼底闪过一丝嘚瑟。

“让我看看送的什么?”

楼倾晨伸手,助理马上将礼盒递给她。

附近也有其他人注意到这边。

只不过,楼倾晨还没有去接,又收手授了授自己的耳边的小碎发,“还是你来打开吧!”

小助理打开第一个礼盒,很快惊呼一声,“好漂亮!”

那是一条钻石项链,链子上都小钻,吊坠是三个字母,也都是小钻石凑成,是LQC,三个字母。

“还不错。”

楼倾晨说了句,又道:“还有其他的礼物是什么?”

第二个礼盒打开,是一条钻石手链,比起第一条有创意的项链,第二条钻石手链就显得太平常了点,不过手链上钻石比项链上的钻石要大。

第三个礼盒里是翡翠手镯,从手镯的质地和色泽上看去,最少都要几十万。

连苏霖雨看了都有点嫉妒。

不管是项链还是手链还是玉镯都价格不菲,她也收到了礼物,是昨晚上沈煜送给她的,不过礼物是她自己挑选的,一条钻石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