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不处理和苏霖雨之间的绯闻,却也没提前告知自己原因,七哥那天晚上帮她,他看到自己与七哥的短信内容就生气!

陆晚晚越想,心里越是堵得慌!

她沉着脸的样子,让张艳玲看了,还以为是戳她的痛处,更加肆无忌惮的嚷道:“心虚了吧?你也不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说我家雨雨是小三,你才是长了一副小三的脸!”

陆晚晚眼底迸发着冰冷的寒芒,嘲讽道:“我说错了,你女儿连小三都不是!她连做小三的资格都没有!”

“你很嘚瑟啊!马上就被抛弃了,我看你还能嘚瑟到什么时候,不要脸的狐狸精,大家都来看看,她就是破坏我女人和白总……白总你们知道吧,L.S集团的执行总裁白景墨,她就是那个破坏他们感情上位的坏女人!现在白总放不下我女儿,这个女人就急了……”

“你说什么呢?”宫瑶兰被说怒了,上前一步站在陆晚晚跟前。

张艳玲用一种藐视的态度看宫瑶兰,她用力挺了挺自己的胸脯,“我骂她不要脸,是个骚狐狸!你宫瑶兰不也一样,被人给玩烂了?我呸啊!”说完,张艳玲做了个吐口水的动作。

宫瑶兰想骂死面前这个老女人,但是她的性子让她骂不出来那种脏话。

就见宫瑶兰那张脸都被涨成猪肝色。

张艳玲却反而越来越嚣张,用胸脯去顶宫瑶兰。

宫瑶兰气得要命,用力推开张艳玲。

“妈……你这个贱女人敢推我妈?”苏霖雨赶紧去扶张艳玲。

张艳玲后退数步才稳住脚步,“雨雨你离远一点!”

推开苏霖雨,张艳玲疾步冲上前,还不等陆晚晚将宫瑶兰给推开,张艳玲一巴掌就抽在宫瑶兰的脸上。

啪地一声响。

“烂货,你还敢对我动手!”张艳玲又冲上来去拉扯宫瑶兰的头发。

苏霖雨见此,也朝着陆晚晚扑来,想要趁着机会狠狠甩她几巴掌,发泄自己心头的恨意!

还不等苏霖雨扑过来,陆晚晚一记踢腿扫过去。

“啊——妈啊——”

听到苏霖雨的声音,正在死劲拉扯宫瑶兰头发的张艳玲转而朝着陆晚晚扑来。

大有要抓花陆晚晚脸蛋的气势在里面!

店员都跑了过来,却不知是谁喊了一声,“白总?”

张艳玲的动作一顿,趴在地上的苏霖雨也都朝着门口看去。

陆晚晚并没有朝着门口看去,她第一反应走向宫瑶兰。

“瑶兰!”

刚才张艳玲想抓宫瑶兰的脸,不过她避开了,就是头发被扯掉了一小撮。

“白总!”

又是谁喊了一声白总,陆晚晚和宫瑶兰才抬眼看去。

从门口朝着这边走来的男人,颀长高大,完美的身材包裹在西装服下,迈着一双大长腿走来。

那张完美精致的俊脸上,满是阴寒,凤眸深邃又带着极致的冷漠与疏离,光是看一眼,就让人不寒而栗。

“白总!”张艳玲惊呼一声。

她只是在网上看过白景墨的照片,现实当中,还是第一次看到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