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妈……”

待罗茗岚返回病房,沈川扯了扯嘴角轻唤其一声,满目歉然说:“是儿子不好,让您担心了。”

罗茗岚怔愣了下,旋即回过神:“你出事妈是很担心,但在知道你因何出事的时候,妈担心你的同时更多的是为你感到骄傲。”

她的儿子是为救人身受重伤,如若……如若真不幸身亡,作为一个母亲,她悲恸难过是一定的,可在这之后,她会为儿子的做法骄傲自豪,

毕竟她儿子不是普普通通的死去,她是为救人牺牲,死的光荣,死的有意义。当然,但凡有一点可能,她还是希望儿子能好好的,

而事实上……而事实上她儿子是个有福的,受重伤却无比幸运

有个医术高超的侄女儿,终没让她白发人送黑发人,从鬼门关捡回一条命。望着小儿子,罗茗岚女士心潮起起伏伏,

好一会,她心绪平静下来,温声说:“你这次之所以能捡回一条命,多亏夏夏那小丫头出手,妈希望你能永远记住自己人生中经历的这一劫,

坚守本心,好好和你的兄弟们相处,多多爱护家中晚辈,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嗯,我会的。”

沈川轻颔首。

罗茗岚给儿子盛碗鸡汤,看着沈川一口口喝完,低叹口气,目中染上一抹失望之色:“农场有打电话到家里,说你姐不好好劳动改造,闹着要见家里人。”

坐到病床边的椅上,罗茗岚皱着眉头说:“我就想不明白了,明明都是我生的,你和老三是非分明,心思正,

可你姐不知道是怎么成长的,十来岁就包藏祸心,害得你芯姐姐遭受那么大的罪,差点一辈子浑浑噩噩。

要说生长环境,你们姐弟三个是在一个家里长大,你说她怎就能长成那副德性?毁你芯姐姐,又扣留你二哥匿名写给你二嫂的信件,

搞得你二哥和你二嫂多年断音讯,还把你二哥寄给你二嫂的钱票给私吞,说实话,妈很失望,深觉自己是一个失败的母亲,且一看到你二哥和夏夏他们姐弟,就感到无地自容。”

沈蔓被公安抓捕,送往农场劳改已过去两年多时间,在这期间,沈家任何人都不曾去看望过沈蔓,亦没给其寄过任何东西。

可以说,沈蔓这个人在沈家已被无形抹杀,日常生活中,无一人提起“沈蔓”的名字,免得影响大家的情绪。

罗茗岚是沈蔓的亲妈,心里其实相当复杂,但只要一想起沈蔓做过的事,就又是失望又是痛心,因为沈蔓的所作所为,

她在沈老爷子和沈锐沈逸面前气短,自管不到三人身上,要求三人对沈蔓如何如何,但沈泽沈川是罗茗岚生的,

在沈蔓被捕后,罗茗岚直接放下话,不许沈泽沈川和沈蔓有半点牵扯,不许暗中给沈蔓寄一针一线,由着这心思不正的女儿在农场自生自灭。

熟料,两年多不闻不问,农场那边昨个傍晚忽然打来电话,说沈蔓想着法子闹事,如打架、绝食、割腕……目的只为何家人通上电话。

不用多想,罗茗岚都清楚,这是熬不下去了,想要家里设法把她从农场捞出来,也正因为心中明了沈蔓的意图,罗茗岚禁不住烦躁得很。闹腾!想着法儿闹腾,这说明什么?

说明那令她倍感失望的女儿被关在农场劳改两年多,至今都没认识到自己错在哪儿,否则,为何安不下心好好改造自个,为何非得要和家人通电话?

沉默半晌,沈川拧眉问:“……她在那边出事了?”

罗茗岚既已开口,就没打算瞒着小儿子,她说:“没事找事,和同在农场劳改的女同志打架,闹绝食、闹自杀……简直就是个刺头!”

“这是想出来呢。”

沈川直接说出沈蔓的目的。

罗茗岚没有做声,算是默认。

“她倒有脸在那闹腾,就没想过越闹腾越不招人待见。”

对于沈蔓这个胞姐,在不知其做的恶事前,沈川没什么感觉,说明白点,两人间的关系平平淡淡,

谈不上亲昵,也谈不上疏冷,见面最多打声招呼,鲜少坐在一块聊天什么的,待一朝得知沈蔓所行之恶,沈川对其有的只是反感和厌恶。

他想不明白,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子,到底得有多恶毒,才会伙同他人祸害自己的亲姐妹,才会满腹恶念,利用自身职务之便,扣留兄长要寄出的信件。

行为可耻,人品卑劣,这样一位胞姐,沈川不止一次想过,有不如没有!

“我看她是疯了。”

罗茗岚说:“如果脑子没毛病,怎么就不好好在那劳动改造,非得闹出大大小小的动静,引起农场方面注意,好和咱们家里联系。”

“那妈是怎么回那通电话的?”

沈川的神色晦暗不明,他静静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就听其母说:“你妈我不糊涂,挂电话前就给了农场那边的领导一句话,随便她闹腾,是生是死全看她自个。”

这是实话,是罗茗岚对着话筒亲口回复农场领导的,她打定主意,准确些说,在沈蔓被判刑,送往农场改造那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