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尧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眉眼弯弯,唇角勾起。

这笑容如万千繁花齐齐绽放,一瞬间好似整片天地都明亮了……让好不容易集中了一点精力的泗又看傻了眼。

他更加热了,就像要烧着了一样。

“雌性,你真美,我喜欢你,让我做你的伴侣吧……”

他碧色的双目燃烧着熊熊的火焰,嘴里却像梦呓一般喃喃道,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稷玄在叶尧身旁听到这句话,冷冷地撇了泗一眼。

这一眼带着强大的威压和震慑力,像一盆冰水,泼醒了如陷入梦幻中的泗。

泗,也就是暮,这才发现,小雌性的身边竟然还站着一个雄性!

而且离她极近的距离!

不能忍!

泗立即不爽地对视过去,触碰到那双蓝色如极地寒冰一样的眼眸,顿时汗毛倒竖起来,思维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恐惧的状态,头脑一片空白。

一股极大的危机感降临在泗的身上,他闷哼一声,气血翻涌,后退数步,嘴角溢出一丝鲜血。

这让他从狂热迷恋的状态中稍稍清醒了一些。

叶尧看了看稷玄,又看了看脸色惨白的泗,眨了眨眼,唇角动了动,最终却什么都没说。

她看得出来稷玄已经对泗手下留情了,不然泗不会还好好地站在这里。

找到泗,他还活着,叶尧悬着的心终于落回胸腔,也有兴致好好打量一下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炎狼部落。

这可是书里前期大部分事情发生的“圣地”啊。

还有,梅雪和男主角戈还有启在哪里?

说实话,叶尧还是有些好奇的。

然后她一眼看见一个奇怪瘦小的雌性,站在雪地里,正眼巴巴看着她这边,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顺着她的目光,叶尧微微偏了偏脸,然后看见了稷玄那张俊美若神只的脸。

叶尧:“……”

好哇,居然敢觊觎她的雄性!

叶尧心里冷哼一声,走了一步,挡在稷玄前面,不让那个身材瘦小的雌性看。

这个动作引得稷玄发出一声悦耳的轻笑。

“雌性~”

如撒娇一般的哼哼声响起,泗刚被稷玄震退,又不怕死地凑了过来。

稷玄收敛起脸上的笑意,眼眸划过一道冷光,正想再给泗一个教训,让他知道尧尧身边最强大,最应该遵从敬畏的伴侣是谁时,一只柔弱无骨的小手“嗖”地一下伸出来握住他的大手,微微捏了捏。

这一捏让稷玄怒气顿消,心脏酥软的不像话,也心猿意马起来。

算了,暂时放过他。

稷玄一边捏着手心里的小嫩手细细把玩,一边想着……只要尧尧喜欢就行了,反正他都干出陪着尧尧来找这个雄性的事,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

泗见那个可怕的兽人并没有再驱赶他,顿时快速黏到叶尧身边,喜滋滋地盯着她瞧。

越看心里越爱,好像心脏处缺少的那块终于被填满了一样,泗的内心涌动着无法言说的柔情和满足。

“雌性,你刚刚叫了我的名字,是不是认识我?你是不是就是我的未来雌性?”

他咧着嘴笑,露出尖尖的虎牙,傻里傻气的,话却不要脸的很。

这幅模样不仅让叶尧好笑又无奈地斜了他一眼。

也让梅雪瞠目结舌。

这,这还是那个高冷的暮吗?

她怎么好像在他的身后看见了一条欢快摇动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