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仙侠 > 兽世狂宠:兽人老公太霸道 > 第四百四十六 争宠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的嘛?谢谢你拉苏。”叶尧惊喜地看着拉苏。

他既然这么说了,就一定会保证小蓝的安全,会定时定点给它喂食换水的。

对于拉苏她还是很信得过的。

拉苏做事真的可靠,答应她的都能为她办到。

拉苏见她欢喜,自己也很欢喜,再接再厉道:“你想要的植物,我试着去外面寻找了一下种子,然后在温暖的室内培育一下,看看能不能培育出来。”

“很幸运的是现在已经发了芽,等到你回来了,估计就能看到。”

他墨绿色的眼眸如翡翠的颜色,闪亮剔透的让人心折。

温……温室大棚?

原始世界的温室大棚?

叶尧嘴巴张了张,瞠目结舌地看着拉苏。

回过神来之后,她更加激动,就差握着拉苏的手问一下他是怎么想到这个好方法的。

她这个来自地球的现代人都没有想到这方面呢!

“你真是个天才。”

叶尧无话可说,唯有夸赞。

小雌性双眸亮晶晶,惊喜地看着他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太满足雄性的自信心。

拉苏深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住心里的喜意,眼神炽烈地凝视着眼前他心爱的小雌性。

“只要你喜欢就行,你想要什么我都为你做。”他柔声道,眸光温柔似水。

炙看着拉苏如此让她激动欢喜,连忙插嘴道:“你让我建的那什么烧陶器的窑,我已经照你说的弄好了,你可以去看看。”

说完之后又红着脸模仿拉苏的话,补充了一句:“我,我也是你喜欢,什么都愿意为你做,谁,谁叫你是大哥的雌性呢?”

他别着眼睛,看着叶尧脸庞的空气,话这么说,却仿佛说的是求爱的话一样,让他羞耻的粉意从脖颈一直弥漫到了耳尖。

两个雄性全都眼神炽烈,情感外露。

叶尧却顾不上这些,她只知道自己的计划终于要开始实施啦,她的金手指终于派上了用场。

要开始炼制治疗半兽人的药剂,还有烧制精美的陶瓷赚多多的兽晶来修建黑色城。

如果不是要陪着稷玄回去狐族部落一趟,她已经迫不及待要现在开始行动。

稷玄在一边冷眼看着,看着那两个黑石城兽人把尧尧哄得眉开眼笑。

她顾着和他们交谈,完全忽视了他。

稷玄敛起俊秀的眉眼,淡淡扫了一眼宠爱盯着尧尧看的黑石城辛。

辛察觉到他的目光,亦淡淡撇过来一眼。

两人目光一触即离,彼此心里打什么主意都心知肚明。

“尧尧,我们明天就离开,你不需要收拾一些东西吗?”

稷玄突然开口,吸引了叶尧的注意力。

见她看了过来,他温和地冲她微微一笑,俊美绝伦:“不和你的小人鱼告别一下吗?”

明天就要走?

不是过两天吗?

叶尧疑惑。

不过明天和过两天貌似也没什么区别。

她便笑着点点头,嘱咐辛还有拉苏照顾好小蓝,还有照顾好她的药草幼苗和陶瓷窖,等她回来了要用上。

这些都说完,她便欢快进屋收拾东西……其实是为了和小蓝多呆一会儿。

院子里只剩下四个雄性。

三个黑石城的一个金羽王城的。

几个兽人面对着叶尧,脸上或温柔或淡雅或包容或害羞的笑意,在她离开之后,齐齐消失。

全都面无表情,冷淡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