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仙侠 > 兽世狂宠:兽人老公太霸道 > 第四百三十六 断魂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烈伸出手指,暗紫色的能量在指尖汇聚,小心翼翼地在奴种的腹部划出一道伤口,猩红的血顿时顺着伤口缝隙流出来,滴落在水池深绿的液体里。

接着他浑身一震,身上的衣服化为乌有。

然后他赤身裸体躺进了水池里,深深吸了一口气,撤掉了体表的自然防御力,单手化为狰狞尖利的爪状,嗤的一声直刺进自己胸膛。

顺着肋骨横向切开胸腔,顿时胸口被划开一个巨大的伤口,仿佛一张血色大嘴,血腥狰狞。

伤口并没有血液流出,巅峰王兽的身体素质可以控制住血管伤口不外流血液。

在伤口被切开的瞬间,伤口切面的血液便迅速凝结,开始治愈伤口。

原烈英俊的脸上开始渗出密密麻麻的汗水,一些汗珠甚至顺着他的鬓角滴落下来,但是他哼都没有哼一声,似乎并没有感觉多疼。

老城主原和立刻走上前,他一只手散发着光芒,拿起同样被划开表面的奴种,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扒开自己儿子的胸腔。

里面隐约可以看见一颗鲜红的心脏,砰砰跳动着。

他神情专注地伸手轻轻划开这颗心脏表面,将奴种瞬间放入里面。

奴种一碰见血肉,身上的血丝立即像植物的根须一样深深扎根进去,慢慢全部化为血色的纹路,层层缠绕在原烈的心脏表面,将他的心脏伤口愈合住,再也看不见一丝缝隙。

老城主收回手,慢慢擦了擦额头的汗。

守在旁边的大长老立即上前,手上画出条条巫纹,印在原烈的胸膛表面,像一条条血色的锁链,锁住了他的上半身。

接着只需要等待了,等待这颗奴种能不能存活下去。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似乎过了很久很久,原烈上半身缠绕着锁链一样的巫纹,也在慢慢暗淡下去。

他紧闭着双眼,整个人陷入沉眠,似乎死了一样。

……

……

天空是一片血色。

原烈独自漂浮在一片荒芜的暗色空间里,下方翻滚着黑灰色的迷雾,静寂无声。

“吼!!”

他张嘴仰起头,发出巨大刺耳的吼叫,他这才发现自己居然不是人身,也不是原本的兽体,而是一头庞大的,身体隐藏在黑暗中,伸展着遮天蔽日双翼的不知名怪物。

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也无法指挥着身体动弹,仿佛仅仅只是一个旁观者,藏在这头巨大到无法想象的怪物体内,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其实他也没办法动弹。

他身上捆着九条猩红色与天地相连的巨大锁链,深深勒进他的血肉里,他被禁锢住,一动不动。

翅膀底下聚集着连光都能吞噬的黑暗,那些黑色的迷雾就是从他的身上逸散出来的。

冻绝一切的寒意缠绕在他的身周,笼罩在这片空间里,巨大森然的白骨隐约浮现,数也数不清,耳边有无数道痛苦的哀嚎在黑暗的雾气里时隐时现。

冰冷,死亡,黑暗……

他独自伸展着双翅被困在这无边的黑暗和孤寂里,静静腐朽。

我是谁?

我到底是谁?

原烈的心头突然浮现如此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