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辛还要抱着她走路,俨然已经把她当成一个巨婴,叶尧赶紧摇头。

她还是有点羞耻心的,这么大人了哪能天天被男朋友抱着走路啊?又不是没有腿。

从温泉水池里出来,叶尧感觉以前时不时会抽痛一下,像熬夜很久一样混沌的脑袋终于恢复了一片清明。

“嘿!”

伤势刚好,她就忍不住献宝一样在辛面前炫耀起来,精神力卷起地上的一块小石子晃晃悠悠地飞到天上。

然后绕着辛修长俊逸的身姿飞来飞去。

辛宠爱地看着她,看着她这幅调皮的模样,一向深黑冷寂的眼眸浸着惑人的暖意。

“我厉不厉害?”

叶尧臭不要脸地把小脸凑到辛的面前,小嘴巴欢喜地咧着,露着雪白的小牙,一副得意洋洋的小表情。

“我的精神力控制有进步吧。”

若是稷玄肯定会绞尽脑汁夸奖她几句,辛的话,便是淡淡点点头。

“嗯。”他点点头,脸上仍旧面无表情,但是叶尧能感受到他愉悦的内心。

于是叶尧更欢快了,精神力不时卷起地上的一块石子,一片树叶,在空中飞来舞去,玩得不亦乐乎。

在稷玄和辛的面前,叶尧才能真正放松下来,展现一个年轻女孩子在心爱的人面前特有的娇纵和活泼。

见她玩的时间久了,辛便走过来拍拍她的头。

“好了,精神力刚好,不要消耗太狠,不是饿了吗?带你去吃好吃的。”

听着他的话,身为一个刚有异能力,见猎心喜总是免不了使出来玩耍玩耍的地球人……叶尧乖乖地收好精神力,老老实实跟在辛的身后,走出岩洞。

出了岩洞,外面天色已经大亮,鸟兽虫鸣此起彼伏,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叶尧四下看看,倒不知这里是哪里,只见岩洞外不远处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横穿过整片森林,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美丽动人。

小溪旁稍微开阔的地方是一片平坦的草地,绿茵缤纷,其中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繁花,叶尧脚下的地面上,绵延盛开的尽是粉紫与粉红的小花串。

她弯下腰伸手摘了几朵,放在鼻子庞闻了闻,甜香扑鼻,舔舔花蕊和粉粉的花瓣,脑海中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嘴巴里倒是有甜蜜中带着苦涩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开。

叶尧见这些花盛开的太可爱,便采集一些编了一个花环带在自己的头上。

她顶着花环,点点花瓣落在她如瀑的黑发上,她就像一个花中精灵一般,雪白柔软的肌肤比花瓣还要柔嫩可人。

她在草地上转了一个圈,麻布衣衫的裙角在阳光底下飞舞,她的长发也飞舞起来,扬起一个美丽的弧度。

她在草地上像跳舞一样转着圈,欢快地对辛笑着,笑音比叫声最动听悦耳的灵雀还要清脆好听,最后她玩累了,拎起衣衫的一角,做了个优美的舞蹈结束姿势。

“这位公子,你看奴家美不美?”

她娇娇嗲嗲地对辛问道,美丽的眼眸抬起,像带着一把锋利的钩子,瞬间勾穿了辛的心脏。

“美。”

辛看着她,黑眸漆黑如墨,压抑着狂纵的情感,注视着她良久,慢慢张开手臂,对叶尧道:“来,尧尧,到我这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