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仙侠 > 兽世狂宠:兽人老公太霸道 > 第一百四十八 祸端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巫眉头一皱:“王,他也知道了?”

拉苏点了点头:“是的,王已经见过她,不过我们王对她并无兴趣。”

“老师,你到底在担心什么?”拉苏见司巫一脸忧心忡忡,忍不住又问道。

“你不明白。”司巫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此事事关重大,神女的魅力不是寻常兽人能够抵挡的……她突然降临在我们的世界,到底会带来多大的风波,造成多大祸端,你根本无法想象。传说神女至雪山降临,将会一统整个兽人大陆,这件事情必须妥善处置……”

“老师,这并不值得担心。”拉苏淡淡的笑了笑:“她想要什么,我都会给她,她想要这个世界,想要统一兽人的话,等我成为王,我就帮她办到。我不认为她的存在会带来多大风波。况且,她那么美丽那么柔弱,怎么会是祸端呢?”

“我的孩子,你已经完全臣服于她的魅力之下了……”

司巫看着他最疼爱最为之自豪的学生,他碧色的双眸燃着爱火,他已经被一位雌性所征服,并心甘情愿不能自拔了。

“当然,她那么可爱,我说过我爱上她。”拉苏不假思索的承认道,他神态狂热而痴迷:“她有黑夜一样的长发,冰雪花一样雪白柔美的脸庞,夜蝶一样的眼睛,还有那浓郁又迷人的雌性芬馥,她是我目前见过最有魅力最美丽的雌性,我怎么可能不爱上她。”

“…………”司巫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这就是他说的祸端啊,神女的魅力……哪个雄性能抵抗的了呢?

“老师……”

司巫看向拉苏,他发现自己平日那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高傲难以接近的学生,此刻眼神里尽然有着脆弱和迷茫:“老师,我该怎么得到她呢?怎么能让她爱上我,让我成为她的伴侣?她是王兽的雌性,对我不屑一顾。”

“我想让她高兴,送她宝石,兽皮和玉器,她会对我绽放笑容吗?”

“拉苏,我的孩子,听我说。”司巫打断了拉苏的话:“我想见她一面,我要确认一下她的身份,到底是不是神女。”

他直视拉苏有些怀疑的眼神,说道:“相信我,拉苏,我知道你爱慕她,我会帮你的。”

拉苏思索了一会,慢慢点了点头:“好的,老师,我会安排你们见面的。”

……

“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呢?”

叶尧把头埋在厚厚的毛皮里,忍不住直拱。

“我为什么会梦到辛呢?为什么啊?”

难道辛在她身上做了什么手脚?就像龙泽在她身上留下精神印记,把她拖到他的精神世界里一样?

这种怀疑的念头刚一浮现在脑海,她的内心立刻就给予否定的答案。

辛不是这种人,他不会这么做,冥冥之中,她就是这样相信他。

“啊,我要疯了。”叶尧忍不住怒吼一声。

她跟辛之间奇妙的心灵反应她有所察觉,但这并不是她想要的。

她不想再多招惹什么桃花,即使她对辛很有好感也不行。

这么想着,她慢慢把辛抛在脑后去了。

……

“什么?黑石城的司巫大人要见我?”叶尧身穿灰黑色能遮挡容貌的斗篷,疑惑地看着拉苏。

一大早拉苏就过来找她,告诉她这个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