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湖并不大,清澈透明,湖中间的地方有些深,叶尧不太敢过去,只好在湖边水浅的地方游玩。

稷玄身为半王级王族兽,威压一出,四面的凶兽毒虫都飞散而逃,所以他这些天经常有事没事就带着叶尧四处乱飞,带她游玩部落周边各种好玩的地方,完全不用担心危险。

稷玄温柔地看着她,蓝眸幽暗,轻笑一声说:“好,我在这儿看着你。”

叶尧纵身一跃,像尾美人鱼一样滑进湖中,沐浴在湖水里。

柔柔的水包裹着她,摇摇荡荡,她像置身于母亲的怀抱里一样,说不出的惬意和满足。

她看了一眼岸边的稷玄,对自己的安全很放心,于是试着往水下潜去,明亮的光线从湖面上投射下来,照向幽深阴暗的湖底,叶尧隐约看到湖底有一道蓝盈盈的亮光一闪而过,心中一跳,该不会是什么宝贝吧。

反正稷玄在岸边,根本不怕遇到危险,叶尧想了想,便向有些深的湖底那边潜游了下去。

湖水如蓝水晶一样澄澈透明,叶尧的视野很清晰,看见湖底一片怪石丛生,水草飘荡。

一股冷流从怪石之间溢出,冲击到叶尧的身上,让她感觉凉飕飕的。

一条金色绚丽的大鱼忽然从怪石之间游出,从叶尧眼前穿过。

叶尧吓了一大跳,连忙浮上水面,微微松了一口气。

算了,不找了,她摇了摇头,从湖里出来。

“我跳舞给你看好不好?”她看着碧绿的草毯,心里一时技痒,冲稷玄眨眨眼睛,有些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古典舞。

她前世练了十年的古典舞,穿到这异世界换了个身体后已经很久没有跳了,现在身体轻盈,腰肢柔软,正好在稷玄面前展示一番。

稷玄当然知道舞蹈是什么,大河东部平原的城池里,每逢祭祀和庆贺或者战争之前,都会有特定的舞者跳祭神舞。

舞者只能由各城池的祭巫担任。

“你会舞?”他充满兴趣地问道,他的小雌性到底还会多少东西?

“当然。”叶尧嘻嘻一笑,又开玩笑道,“等会儿你看完之后可不能兽性大发把我给扑倒啊。”

“当然。”稷玄学着她的话,轻笑起来。

叶尧裹着兽皮,走到草地中央,先起了个姿势,接着膝盖微弯,腰背起伏,如玉的手臂婉转交叠,柔软的腰肢不盈一握随着风的节奏轻轻扭动,她向她唯一的观众甜甜一笑,舞动着曼妙身姿,像一只蝴蝶一般翩翩起舞,身子转动间墨发如瀑倾泻而下,在风中微微凌乱,一些发丝沾在她素净清丽的小脸上,露出一双清波流盼的双眸,雪色兽皮的裙摆如花瓣般散开,若隐若现出她修长的美腿和里面身着薄薄麻布衣衫的妖娆身躯。

一阵风吹拂,无数娇艳的花瓣翻飞于天地之间,叶尧在花中起舞,轻盈优美,飘忽若仙,仿佛要随风而去一般。

稷玄如痴如醉的看着,几乎忘了呼吸。

湖水也轻轻荡起了涟漪,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也看见她绝美的姿容,要破水而出......

清风吹过,湖面又慢慢变得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