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泗错误的想法,叶尧狠狠教育了他一顿。

泗对她的话都听,向她保证受伤了一定会用她的药,叶尧才作罢。

“阿尧,我知道我现在配不上你,你都有司巫大人做伴侣了,肯定看不上我。”

最后她要走的时候,泗拉住了他。

一向没心没肺嬉皮笑脸的脸上满是郑重坚定之色。

“我会成长的,变成不比司巫大人差的雄性,可不可以等我强大之后让我做你的伴侣。”

说到最后,他的话音有些哽咽,大眼睛里好似蕴着薄薄的泪光。

“我真的……好喜欢你,一定会成为配得上你的雄性的。”

“一定要等我好不好……”

……

叶尧回到稷玄那里时,脑子里还在想着泗说的话,以及他话里坚定的决心。

她摇了摇头,驱散了心里微微难受的情绪。

怎么感觉,她像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儿园的母亲一样呢,心里充满担忧和不舍,而且还隐隐有些不安。

她摇了摇头,不再想这件事,重新带着灿烂的笑意准备回到稷玄的身边。

忽然她停住了脚步……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不敢置信的表情。

“我说那个兽皮怎么那么眼熟。”她咬着牙自言自语。

那不是她穿越过来后用来扎头发的兽皮吗?!她出门采蘑菇的时候不知道丢在哪儿了,怎么会在泗那里?

想到泗可能对那块兽皮做出什么不可描述,无法言说的猥琐事儿,叶尧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变态,痴汉!”她忍不住骂到,一点都没变!

……

第二天,泗和狐族部落几个中级高级的血纹战士一起离开了部落,前往幽暗山脉。

因为前一天已经见过,这一天叶尧也没过去送别他。

她没想到的是,这一天还发生了另一件大事……

泰叛逃了!

他因为涉嫌杀掉刺刚和山叛逃出了狐族部落!

“他早就想离开部落了。”稷玄对叶尧说,“事先就做好了准备,部落高等级的战士都去幽暗山脉,除非我亲自去抓他,不然没有人能把他带回来。”

叶尧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没想到到最后泰还是摆脱不了离开狐族部落的命运。

也许在被部落追杀逃亡的过程中,他就会遇到他的真爱梅雪吧。

......

早晨轻纱笼罩的湖水温柔又碧蓝,晨雾如烟一样飘荡在湖面上,细碎的阳光洒射在湖岸边,一簇簇红焰如火般的花树丛正热烈开放,微风吹拂,艳丽的花瓣飘扬而起,荡漾在碧蓝的微波里。

这样美丽的景色,岸边的人却完全没有放在眼里。

他屹立在岸边,墨色的长发因为清风的吹动略微飘起,露出那双带着极致温柔神色的冰蓝色的双眸。

“哗啦”一声,在这碧波荡漾的湖水里,穿着麻布裹胸,麻布短裤戏水的少女破水而出。

她在水里伸手抹了一把脸,露出那如皎月一般美丽的面容,她长及胸口的长发乌黑如墨,湿漉漉的披散在体态娇美的身体上。

察觉到岸边人火热炽烈的目光,她转过头,一双如星辰一样闪亮惑人的双眸轻轻眨了眨。

她游到岸边,从水里走到岸上,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微微摆动,披上放在岸边的兽皮大衣,走到岸边那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