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问雅合,雅合说传言幽暗山脉有血晶矿,但具体在哪还不知道,现在很多部落都派人去寻矿了,泗也被派去了呗。”

幽暗山脉的血晶矿?叶尧若有所思。

“谁派他去的,他的伤不是还没好吗?”

叶尧问道,有点怀疑是不是稷玄干的?

“族长和首领啊,他们担心泗触怒司巫大人会小命不保,把他派出去,离你远一点。”雪珠有些愤愤不平。

泗的母亲和雪珠的母亲是姐妹,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很好,雪珠还想过让泗成为她的第一个伴侣,但当时泗拒绝了,虽然如此,她还是不忍心看见泗一生孤独。

她看到叶尧垂首不语的样子,低叹一句:“真不知道你选了司巫大人做伴侣是好还是不好。”

......

稷玄等到丹珠走了之后,就进了卧室,看到叶尧坐在石床上一动不动的正在发呆,忍不住皱起他那好看的眉毛。

“怎么了?”稷玄轻声问道,“她跟你说什么了?”

他伸手触上叶尧的脸颊,慢慢抚摸。

叶尧把头偏开,站了起来,有些犹豫的对稷玄说:“等下我又得出去一趟。”

顿了顿,她强调道:“我一个人。”

稷玄把手垂下,看着她,眼眸幽深,不辨喜怒。

“去哪儿?”他语气平淡地问道。

叶尧早就想好了说辞:“泗不是要去黑暗山脉寻什么血晶矿嘛,我对这满感兴趣的,想去问问他。”

稷玄沉默地望着她。

“对血晶矿…感兴趣吗?”他轻轻念着,仿佛把字咬碎了再咽回去,声音明明温柔至极,叶尧却听得莫名胆战心惊。

他倏尔笑了笑,笑意不达眼底:“这个我比他清楚,你不如问我。”

“……”

叶尧一时语塞。

好半天,她才斟酌着解释,有些结巴:“泗,泗是我,我的朋友,他要出远门了,我,我去送一下他,我会注意防晒的,送完了我就回来……”

然而解释着解释着……叶尧看着稷玄那冷淡莫名的神色,一阵心烦意乱。

我为什么要给他解释那么多啊,我连出门见朋友的权利都没有吗?

还有,他又不是我的谁!

越想越生气,叶尧顿住不说话了,有些恼羞成怒地看着稷玄。

她突然无比烦躁,对稷玄的强势,霸道,独占欲……以及此刻他冷淡沉默的表情都感到有些莫名的恼怒。

“我的事,不用你管!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想出去见谁就出去见谁!我是自由的不是你的所有物!你是我的谁啊你这么管我?!”

她抓起床边桌子上的什么东西狠狠摔在地上。

“啪!”瓷器被摔在地上发出刺耳的碎裂声。

稷玄的表情终于变了……很久之后叶尧依然记得此刻他的神色。

好像她说出来的话是一把锋利的刀,插进了他的心口中。

让他极痛极痛!

稷玄眼里的神色剧烈波动着,牙齿紧咬,似乎有什么深沉的情绪被他压制在那双蓝眸之下,翻涌着要溢出来……

他看着地上摔碎的陶盏,慢慢弯下腰,去拾那些地上的碎片。

叶尧呆愣着,垂首看着被她摔碎的东西,怔了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