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梅雪的眼睛转了转,在心里寻思起来。

这块血色石头是於送给她的,有一天她看见於在山洞内的墙底下埋什么东西,立刻上前看,发现於埋藏的就是这种东西。

她看见它们红红的像红水晶一样闪亮,便心生喜爱之意让於送给她,於犹豫了片刻还是答应了,但曾严厉地叮嘱过她,千万不要被别人发现,尤其是其他部落的人,如果被其他兽人特别是食肉兽族看到的话,他们部落就有灭亡的危险。

梅雪抿着嘴唇不说话,她不知道该不该告诉眼前这位英俊的兽人。

看到她这副犹豫的样子,启心里已经了然,这个雌性所在的部落一定有血晶存在!

如果只是偶然得到的,她不会这么防备,这个美丽的小东西一看就是被叮嘱过不要乱说。

没记错的话这附近是一个食草兽人的部落?

启不禁得意地笑了起来,看来他运气真好,虽然在狩猎的时候遇到一头高级凶兽受了重伤,逃到这里,却没想到碰见了这样一个美丽柔弱的雌性还有那珍贵的血晶。

他的眼里流露出贪婪的光彩。

血晶和雌性,都将是属于他......炎狼启的东西!

鹿族部落的所有兽人都没有想到,一场灭族之祸即将袭来。

河谷地区的兽人们也没想到,以后部落间连绵的战火和争端就是因为这一次相遇而起。

......

“你在看什么?”

叶尧盘着腿坐在床上,蹙着眉看着手中泰给她的兽皮袋子。

听见稷玄的声音,她顿时一慌,连忙把兽皮袋子塞在床上垫的毛皮底下。

“没,没什么,哈哈。”她尴尬地笑了一声。

稷玄挑了挑眉头,看着她不语。

“就是你之前送给我的兽晶啊,我拿出来几块来玩。”叶尧强制镇定的解释。

稷玄箱子里各种兽晶那么多,他应该不会记住数量吧……

“哦~”稷玄拉长了语音,意味深长道,“这样啊。”

他看着叶尧温柔一笑:“你喜欢就好,我还有很多,全都是你的。”

“……好。”叶尧扯了扯嘴角,“我很喜欢。”

“洗澡水给你准备好了,不是要洗澡吗。”稷玄宠溺地捏了捏叶尧的脸。

“嗯嗯嗯。”叶尧点头,赶紧从床上下来,把稷玄一起拉了出来。

走出卧室她在心里微微松了一口气,心想半夜趁稷玄睡着了再把黄晶藏起来吧。

省得提心吊胆被稷玄发现了。

稷玄微笑着,眼里闪过一丝暗光。

小雌性有什么事情瞒着他啊……

洗完澡,叶尧换了身干净衣服,去草药房辨认药草。

不知过了多久,叶尧听见门外似乎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叶尧跑了出去一看,看见雪珠正在外面探头探脑向这边看。

“木尧!”她一看到叶尧,立刻高兴起来,“我来找你玩!”

叶尧把雪珠带进了稷玄的屋子,雪珠是第一次进稷玄的家,她看到山洞内的装饰,那些闪亮的水冰石和日光石之后,立刻瞪大了双眼,里面满是小星星。

好亮好漂亮的宝石啊!她兴奋地两眼放光,恨不得从墙上扣几块下来带走。

“哎,司巫大人真富有。”雪珠赞叹道,“所有兽人里最强大最富有。”

一脸叶尧捡到宝的羡慕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