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后不要再这样了知不知道?”叶尧看着稷玄,“你今天吓到我了,你说过不会强迫我的,我也不喜欢你这样,再有下次的话我可就真生气了。”

稷玄搂住她,把她整个人环在怀里,他信誓旦旦保证道:“是我做错了,我会等你,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他的确做错了。

两个中级的小家伙而已,解决的方式那么多,他何苦因此惹她不快呢。

以后再有这种事,他不会再要求她的承诺,他暗地里解决完不让她知道就好了。

他唇角微弯,不管如何最终她还是会只属于他一个人。

叶尧可不知道面前的这个人心中所想,她现在只觉得成功安抚住稷玄,避免了泰和泗被杀掉的命运,正满心欢喜,哪想得到稷玄他切开就是黑的。

这件事过去之后的第三天,叶尧在家呆不住了,想出门走走。

又一次好说歹说拒绝了稷玄一起出门的要求,叶尧终于溜了出来。

“心累,怎么这么粘人啊。”叶尧抹了抹头上的虚汗,想单独出一次门口水都要说干了才行。

幸好她还是个宅女,可以天天宅在家里,不然谁受得了这种黏人法。

摇了摇头,叶尧像一只欢快的小鸟一般沿着大道向山下走去,路上遇到了很多兽人,这些兽人全都眼神惊异地看着她,看来已经知道前天发生的事了。

在狐族部落呆了这么多天,她知道部落所在的这座山附近有两处十分危险的地方,一处是黑暗山林绵延到部落边沿的地区,黑暗山林多凶兽,里面还有各种剧毒的虫蛇和瘴气,普通兽人进去,基本上就是个死;另一处,则是部落山前那条大汤河的支流,河里也有巨兽,大的能吞舟,以前部落里的兽人想驾驶着木舟去对岸看看,被河里的怪兽连人带船吞了下去。

总之这两处是非常非常危险的地方,借叶尧两个胆子她也不敢过去。

叶尧来到山脚下,远远的就看到那条很危险的大河。

这条大河还只是大汤河的支流,就一眼看不到对岸,她很想知道大汤河到底又有多宽阔。

大河又分了几条小支流流到部落里的大湖中,部落的饮水都是用湖里的水,湖边周围湿润的土壤种植着食草兽人吃的粮食,叶尧看到了成片的小麦地和玉米地。

现在是早上,天气还不是很炎热,她看到一些兽人在湖边的浅滩边洗兽皮,一群光着身子的小兽人在湖里洗澡。

看来湖里倒是安全的地方。

河岸线有兽人战士在巡逻守卫,防止部落的人接近河边,也防备着河里未知的巨兽上岸来。

走过湖边浅滩,叶尧看见几个小孩子正在湖边泥土里翻找着什么。

她好奇地走过去,忍不住问道:“你们在找什么。”

正在挖地的孩子们听见她的声音,齐齐停下来,抬起头来。

看见他们的样子,叶尧微愣。

怎么说呢,有种看见非洲难民儿童的那种心酸感。

这些孩子身着破烂的兽皮,个个又黑又瘦,头发都好像很久没洗了,打着卷堆在头上,叶尧离他们近了,闻到他们身上有一股难闻的很久没有洗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