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泰的伤口,叶尧有些奇怪,伤口很多,痕迹大小不一,明显不是泰一人所为。

也许刺刚真是他弄死的,她的脑海里突然闪现过这种念头。

“那个,一切搞定了,我好像还有事没做,我先走了哈。”叶尧做好巫医该做的一切,便决定还是先撤为先。

若她在这里再多呆一会儿,和泗还有泰再多说几句话,她还真怕稷玄会做出点什么来。

她的后背现在凉气森森的,真的好可怕……

到最后,泗和泰受重伤没事,因为和她说了几句话而有事......

叶尧有些不敢想下去了。

泗有些不舍地看着她,想伸手牵一下她的手臂,叶尧身子一侧避让了过去。

泗一怔,他紧抿着嘴唇,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叶尧。

叶尧看到他那双猫一般碧绿的兽瞳里流露出一抹受伤的情绪。

她的身子不由的一顿,感觉有些无法面对他这样的眼神。

哎,叶尧在内心里不由自主地叹一口气,她对泗眨了眨眼睛,看到他突然惊喜的表情,漂亮的猫瞳闪动着因为被自己理一下而欢腾的情绪,叶尧嘴角微翘,笑了起来。

“好好给我养伤啊,不许再打架啦!”

“泰,你也记得照顾好自己。”她又叮嘱了一下泰。

稷玄的脸上已经满是阴云密布。

叶尧在心里内流满面。

至于吗?她就是和雄性兽人说了几句话而已啊……

因为实在受不了泗那一副像被主人抛弃的狗狗一样的眼神,她不忍心啊。

泰对她有恩她关心一下他怎么了?

哎,心好累,也许这就是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吧,现在稷玄是她的大腿,是大爷,只能想办法回去哄哄他了……绝对不是因为怕他。

他应该可能会很好哄吧?

叶尧十分心虚地快步从稷玄身边走过,无视了他那让人背心发凉的表情。

......

郁闷,叶尧在石床上滚来滚去。

稷玄的石床非常大,比她前世卧室里那张两米席梦思大床还要大一倍,床上铺着厚厚一层花纹绚烂的柔软兽皮。

叶尧从这头滚到那头,又从那头滚回来。

滚累了,她仰躺在床上,望着墙上蓝盈盈的水冰石发呆,满心惆怅。

为什么她这个刚穿越没多久的炮灰女要卷进这种纠结的爱恨情仇里?

稷玄爱她,泗爱她,泰应该不爱她,但是和她有婚约,是她的未来伴侣……

稷玄,今天那眼神,他不会真的要杀人吧?

对沙朵这个雌性也是毫不手软的……应该真干得出来。

哎,叶尧越想越惆怅,深深的为泰和泗担忧起来。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样子?”

分外温和好听的声音突然在她耳边响起。

叶尧扭头一看,看到稷玄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那双冰蓝色的双眸里带着浅浅的笑意,温柔地看着她。

他今天穿了一件雪白色好似狐裘一样的兽皮衣,墨色长发半披在身后,身着雪色,显得容姿更加雅秀绝伦。

叶尧差点看呆了。

稷玄轻轻一笑,温和而专注地看着她。

这才是她熟悉的稷玄嘛,叶尧回过神来,温柔又体贴,长得还这么好看,那种阴沉又黑化的绝对不是他,嗯,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