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是……”被重新指认为部落首领的兽人跪坐在地上,脸色惨白汗如雨下,结结巴巴道,“是死罪。”

“很好。”稷玄微微一笑,“从今以后狐族部落的首领就是你了。”

“现在你应该行使首领的权力了。”他淡淡地道。

沙朵身形一晃,面无血色,她看着被司巫大人温柔地呵护在怀里的叶尧,眼里高傲不再,泪水汹涌而出。

叶尧迎着她的目光,同情而感叹地看着她。

真是没想到,稷玄这么冷酷无情。

部落里的兽人对稷玄就像对兽神一样崇拜,虽然部落从未有过杀死雌性的历史,但既然司巫大人发话了,守卫战士们就要照办。

守卫战士们按住不停挣扎痛哭想要救走沙朵的雄性兽人,走到沙朵身前,抓住了她。

沙朵完全软在地上,双目呆滞,没有任何的反抗。

“等一下。”

叶尧对着守卫战士们喊了一声。

“我觉得她罪不至死。”

叶尧的确这么想,不是她圣母,而是认为真的没有必要,很显然稷玄是为了给她出气,看着沙朵这幅吓傻了的样子,她的气已经消了,不需要再要沙朵的性命。

“算了。”叶尧向稷玄摇了摇头,稷玄一瞬间明白她的想法。

“既然我的雌性给你求情,你袭击我的罪名我就不再追究。”稷玄面无表情的看着沙朵。

“我不会再传授你巫医知识,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现在,出去吧。”

沙朵眼神涣散,被自己的伴侣抱了出去。

叶尧对着首领克轻哼了一声。

看在他是泗的父亲,对泗这么关心的份上,等下也为他求个情吧。

“你怎么现在才过来?”叶尧好奇地看着稷玄。

“狩猎队里有人失踪。”稷玄解释道,他看了一眼泰,又收回了眼神,“刺刚和山这两个兽人,可能被凶兽吃了,刚刚去处理了一下这件事。”

刺刚,山?不是上次不小心打到她的那个刺刚吗?山好像是他的同伴吧。

叶尧不由地看了一眼泰,有些怀疑是不是他干的。

她又看向泗,发现他正虚弱无力地躺在床上,但还是强撑着,眼巴巴地看着自己,接触到她的目光,泗的眼睛眨了眨。

怎么看着这么可怜?想着他受了重伤,医生还被自己气跑了,叶尧准备上前,亲自为他治疗一下,顺便看看这些天她学到的巫医知识有没有作用。

可她还未迈开脚步就发现稷玄紧紧地拉着自己的手。

此刻他正面无表情,眼神不善。

“……”

“没有巫医,我来当一次巫医可以吗?顺便看看我最近学习的程度怎么样。”叶尧深吸了一口气,直视稷玄那双狭长的凤眸。

“你去吧。”稷玄双眸微垂下,骨节分明的手指慢慢松开了她的手,声音听不出喜怒。

叶尧不知为何就有点心虚(害怕),她伸手牵了牵稷玄的衣袖,等到他重新看向自己,便努力向他歪了歪脑袋,眨眨眼,咧嘴笑一笑,做了个卖萌神色,意思是你不要这样啦,怪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