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尧站在一旁看着,心里有些感动。

这样维护她的泗对她的感情是那样真挚。

“你不是叫我别生气吗?那就把她抓起来!”沙朵对首领克冷笑道,她的怒火完全烧到叶尧的头上。

她一向看不起部落里所有的雌性,因为她是部落里唯一的雌性巫医,是最美最受雄性欢迎的雌性。

泗身为部落里最年轻实力最强大的中级血纹战士,沙朵一直想让他成为她的伴侣。

还有泰,虽然他实力不强,但他长得那么好看,只比司巫大人差一点,如果他能成为她的伴侣,她一定会很宠爱他……

可惜泰早早有了婚约,所以她的注意力一直在泗身上。

泗以前虽不像其他雄性一般爱慕她,但对她的态度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恶劣。

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木尧!

“咳咳,木尧,你先出去吧,你在这儿也帮不上什么忙。”首领克有些无奈地劝道。

他是不可能像沙朵说的那样把木尧抓起来的,只能让木尧先离开这里,平息沙朵的怒火。

虽然他对叶尧说话的语气很好,但他在沙朵和木尧之间显而易见的偏向了沙朵。

听到克的话,泗挣扎着想坐起来,一不小心扯动了伤口,他倒吸了一口气,脸上血色全无,额头上有冷汗滚落。

“你动什么?伤口又裂开了!”叶尧看见了无语地瞪了泗一眼。

瞎激动什么?看戏不好吗?在稷玄的地盘上她还能被欺负了不成。

泗抓住她的手,碧绿的双眸固执地看着她:“我不要她给我治疗,要出去我和你一块出去,部落里还有其他巫医。”

“泗,你在说什么傻话!”首领克怒斥道,“巫医塔木外出采药并不在部落里,你难道不知道吗?”

叶尧怔了怔,心中一暖,她有无奈地看着泗,这个笨蛋。

她还未来得及说话,围在石屋门外的兽人群突然像被摩西分开的海水一样四散开,露出一条通道。

稷玄那张恍若神祗般俊美的脸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他缓步走来,冷淡的目光从人群中扫过,落在叶尧的身上。

“司巫大人。”所有兽人皆垂首行礼。

看到他那张熟悉的脸,叶尧突然感到一阵安心。

“司巫大人!”沙朵冲了出来,经过木尧的身边狠狠地撞了一下她。

稷玄冰蓝色的眼眸瞬间变得比深海还要深沉。

在离稷玄几步远的距离,沙朵站住不动了,不敢再向前一步。

她充满爱慕的眼神落在稷玄那俊雅的身姿上,红着脸咬着嘴唇道:“大人,我给他们治疗就行了,怎么还麻烦大人前来呢。”

首领克也走出来,面上满带谦卑的笑意。

“大人,您来啦。”

稷玄既没看满脸情意,半垂着头想把自己最美的姿态呈现给他看的沙朵,也没理对他毕恭毕敬的首领克。

他面无表情的从他们身边经过,穿过对他敬若神明的兽人群,来到叶尧面前。

稷玄垂首看她,眼中冷漠如坚冰般的情绪荡然无存,慢慢溢出一丝温暖的笑意,他无比认真地看着她,像看着自己最珍爱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