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睡在哪里?”叶尧问稷玄。

总不能和她睡一床吧?

稷玄望着她,笑了笑,表现的非常君子:“我去隔壁的房间。”

“嗯,好,那我休息了。”叶尧立刻放心了,一转身背对着稷玄,闭上了眼睛。

一整天比较疲累,稷玄端来的宁神果汁效果太好,叶尧的眼皮越来越重,几秒之后就酣然入睡,陷入黑甜的梦乡。

稷玄立在床前温柔地看着她,看着她渐渐熟睡的侧颜……

一夜好梦,叶尧一觉睡醒之后天色已经大亮。

她是被饿醒的,醒来之后她先盯着头顶的石壁茫然地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恍然想起自己换家了。

她慢吞吞地坐起来,肚子涨涨的,很想找个地方尿尿。

这些天她上厕所都是在野外上,别提多苦逼了,希望在稷玄这里能找到真正的厕所。

往外走,一阵烤肉香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叶尧顺着香味走到屋外,发现稷玄正在门口架着火堆烤肉。

再一看,发现他不是普通的烤肉而是像在煎肉。

火堆上架着一个黑乎乎像铁做成的盘子,稷玄在上面倒了一些油,把薄薄透明的肉片拿树枝夹着整齐的摆放在上面。

随着“吱吱”的煎肉声,肉片很快变得焦黄起来,卷成一团,稷玄又在上面撒了一些粉末状的调料。

看见叶尧,稷玄冲她温柔一笑。

“睡好了?那准备一下,吃早饭吧。”

叶尧盯着铁盘子茫然地点点头。

“这是什么?”她指着像铁盘子的东西,疑惑地问道。

“这是金器。”稷玄说,“金器比石器要锋利的多,也比石器要耐用,可惜河谷地区金器太少了。”

金器?是异世界的铁器吗?叶尧心想。

看了一会儿,尿急感越来越紧迫,她赶紧问稷玄厕所在哪里。

当稷玄告诉她这里没有什么厕所,和其他兽人一样都是随地解决时,她的嘴角狠狠抽了抽。

在稷玄的陪同下,叶尧在后山找了个阴暗的小角落解决了生理问题。

然后她看到稷玄撒了一些不知名的粉末在她的尿迹上。

叶尧一脸懵逼,简直羞耻得恨不得地上有一条地缝钻进去。

“你在干嘛?”她不忍直视地问道,一头黑线。

“你身上的气味太香太浓,尿液的雌性味道很重,会引来很多虫兽。”稷玄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以后你尿尿之后一定要拿这种能除掉味道的赤木粉末掩盖一下……”

“够了,别说了……”叶尧简直要疯了,稷玄这种风光霁月的人和她谈论什么尿啊,液啊之类的东西,莫名耻度爆表。

“你给我的这赤木珠管不管用啊,会不会有其他兽人能闻出来我的气味?”叶尧十分担心这个问题。

“不会。”稷玄走过来牵起她的手,像她保证,“不会有任何雄性能够闻出来。”除了他。

实力没有达到和他同等层次的兽人,根本闻不到她被巫器遮挡住的雌性气息。

听到他这么说,叶尧放心地点了点头。

回到屋里,稷玄拿起麻布沾湿水给叶尧擦了擦脸,又拿出一小罐闻着很香很清凉的绿色药膏递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