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尧禁不住浑身一抖,身上顿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眼泪终于成串落下,她惊吓地去扯稷玄的手腕!边扯边无声无息的哭了起来,又羞,又惊,又怕。

“不,不行。”叶尧哽咽着拒绝,“不可以。”

她的眼泪落在稷玄的胸膛上,烫在他的心里……

稷玄没有说话,轻轻叹息了一声,没有强迫她,修长脖颈上的喉结不停得上下滚动。

很久他才松了手,把她放进水里,温柔地抱住她,看着她的泪眼,心疼地去哄道,“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怎么哭得这么可怜,不哭了好不好,要不你打我,打我一下,都是我不好……”

稷玄伸出手拉着她的手往自己脸上拍,就像哄孩子一样,叶尧没动只顾着哭,还是默不出声,静静的留着眼泪,这种哭法最惹人怜,稷玄看得心都要碎了,一直抱着她,不停地哄……

半晌,叶尧终于开口,瓮声瓮气地说道:“你先走开一点,我要穿衣服了。”

她伸出手捂了一下稷玄的眼睛。

“你闭上眼睛,不许看!”

稷玄轻笑了一声,觉得她这个举动真是太可爱了。

看到稷玄乖乖地闭上眼睛转过身,叶尧赶紧抓起放在岸边的衣服。

兽皮衣有一股汗馊味,她犹豫了半晌,有些懊恼地说道:“我忘了带换洗的衣服了。”

“我去给你拿。”稷玄说道,“你乖乖的在这儿等我。”

“可是……这里有蛇。”叶尧咽了咽吐沫,“我,我一个人有些害怕。”

稷玄的耳尖一颤,被她软软的语气搞得心神一荡,方才好不容易平复下去的欲望再次狂涌,喉咙干渴难耐,想要再次抱住她......狠狠地吻住,发泄,一遍又一遍。

他的喉结不停地上下滚动,身子发紧,蓝眸渐渐泛起幽炽狂热的色泽。

“算了,你还是去帮我拿一下吧,要快一点回来哈,我等着你。”

叶尧没有察觉稷玄的异常,她在穿汗馊的脏衣服和一个人在洞里等着,这两种选择上冥思苦想了半天,还是选择了后者。

“好。”稷玄答道,“你在这里等我,不要乱跑。”

说完话他化作一道金色的流光瞬间消失在叶尧的眼前。

“哇!”

叶尧瞠目结舌。

稷玄很快就回来了,叶尧并没有等待多久。

她用脏衣服遮住身体,对稷玄示意道:“你把衣服扔过来,然后转过身,不许看哦。”

“怎么这么害羞。”稷玄凤眸里浮出几分笑意,“我都已经看过了啊。”

叶尧沉默了,咬了咬唇,眼神控诉地看着他。

所以?不仅看见了,还要说出来?

看着叶尧恹恹不乐的样子,稷玄沉声笑了起来,“好啦,我不看。”

“你真是,怎么这么可爱呢。”

衣服被准确地扔了过来,盖在叶尧的头上,叶尧闻到好闻的草木清香。

她郁闷地扯下旧衣服,准备换上。

然后她惊奇地发现,手上的衣服尽然是麻布做的。

上次她见到麻布还是受伤的时候,身体被麻布缠成了木乃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