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怀疑这个突如其来的灵魂光华正是长老们所说的神女降临。

这就是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石场上的原因。

稷玄停顿了下来,眼里闪过一丝温柔的笑意,他没有告诉叶尧的是……他看见她的第一眼就对她生出了极大的兴趣,她的神态,眼神还有身上若有若无的气息都让他非常好奇,想要一直靠近她观察她,接触她之后,小雌性身上那特殊的气息更让他觉得不可思议,越来越浓郁越来越迷人,闻到她身上甜蜜的芬馥,他甚至身体会发热,有了发情的征兆。

稷玄在金羽王城里除了占卜他的成王契机,还消耗了心头血占卜过他的未来伴侣。

当时隐隐约约模模糊糊的信息显示……他的雌性拥有世上最美妙的气息……

他当时还以为占卜失败了。

他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和粗狂狂野的其他兽人雄性相比,过分的爱清洁,忍受不了任何人的触碰,尤其是雌性。

他不喜欢雌性身上的气味,并不像其他雄性一样追逐爱慕,觉得那是好闻的,而是觉得难以忍受,他认为那不是芬芳而是一种让他恶心的异味。

当他见到叶尧,闻到她身上的气息时,尽然没有一点恶心的感觉。

甚至当小雌性身上干净的芬芳冲入鼻腔时,他的心跳会控制不住一阵急促,身体微微发热,雌性那双亮晶晶可爱的眼睛瞟着他时,稷玄总是忍不住想吻住她柔软的唇……

他慢慢对她动情了......并且越来越深。

他也终于领会到为什么那些雄性永恒不休地追逐着喜爱的雌性,因为只是看着她心里就满满的都是愉悦。

……

稷玄又接着说今天中午的仪式。

今天中午的两种仪式,一种是驱灾卸煞,另一种是激发血脉力量,鼓舞斗志。

喝下那种特制的绿色液体,可以给兽人战士们驱逐从山林中沾染的瘟疫和各种寄生虫,而他点在他们额头上的姿势,是一种秘术,用他的精神力洗涤兽人们狩猎之后身上的凶煞恶气,平息他们心中的杀意。

兽人若长时间沉浸在狩猎杀戮之中,性格很容易变得像半兽人一样狂躁易怒,在双月日来临之时,被暗夜的能量感染,有可能失去理智重新退化成没有理智的野兽。

所以这类洗尘仪式对每个部落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

第二种仪式能够激发兽人的凶性,能让他们更好地调动自己体内的血脉力量,更好地发挥实力,并且赋予他们坚韧,勇气和无畏,让他们能在凶险的密林里更好地保住性命。

叶尧一直仔细听着,听到最后,她已经惊叹不已,双眼闪亮地盯着稷玄。

对于稷玄所说的波澜壮阔的异世界和神奇的秘术,叶尧无比的好奇和向往。

我要是也会这些就好了……她不由幻想。

“对了,问一个问题哈,你认为我占了木尧身体,那你不觉得这种事很可怕吗?”叶尧犹豫地问道,仅凭一个“神女降临”的箴言就能轻易的接受这么玄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