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啧,叶尧感叹地看了他一眼,真是土壕的不行。

这箱“还行”的东西,原着里估计除了黑石城的那个男主,谁都拿不出来吧。

也不知道稷玄他到底是什么身份?什么来头?怎么就这么壕?

叶尧把箱子还给稷玄:“很漂亮,你自己收着吧。”

稷玄一愣,有些不明所以。

“怎么了?暂时只能给你这些等级的,能量再高一点的,你现在的精神力无法抵抗,等你以后精神力成长了,可以承受更高能量的宝石,我再给你一些其他的,那些才算珍贵。”

“你想哪里去了。”叶尧无语地看着他,“宝石很漂亮,但你给我了我也不能吃啊,放在我这里干嘛?”

稷玄皱了皱眉,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几乎所有的兽人在看到宝石时,都会露出喜爱或贪婪之色,更不用说天生就喜欢亮晶晶物体的雌性了。

用宝石追求雌性是最正确最成功的手段。

优雅绝色的兽人眼中带了点难以觉察的失望之意,他叹口气缓缓说道:“你怎么总是让我惊讶……”

他给叶尧宝石,说实话也有炫耀实力,获得她的芳心的目的。

可现在,叶尧的反应却是这样不咸不淡。

虽然喜爱但是并不垂涎。

并且是明确这些东西的价值之后,毫不可惜的拒绝。

这些宝石在兽人中非常受欢迎,不管是日光石,水冰石,火原石还是生命石。日光石不需要点火就能发出光亮,一小块就能看清周围;水冰石可以降温,除了冰原上生活的兽人,大部分兽人都很怕热,在炎热的夏季雨季,水冰石还能给食物保鲜;火原石在冬季可以保暖,生命石能够治疗伤势。

随便拿着一块,去任何部落都能换到想要的东西,上好的石料,珍贵的药草,陶罐,麻布,还有凶兽皮毛,兽晶等等,一块宝石可以换到很多很多。

“你不喜欢它们吗?看着这些漂亮的宝石你不开心吗?为什么不想占有?”稷玄问道,他很想知道眼前的小雌性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在他的认知里,没有雌性不爱宝石。

“喜欢啊,看着开心啊,以后好奇了再问你拿出来看看不就得了,喜欢也不一定就得占有啊。”叶尧有些莫名其妙。

不要他的东西,他怎么还感觉不高兴了?

作为前世见惯了各种好东西的地球人,叶尧并没有多少贪婪之心,而且,她知道,收了这个箱子,可能她就得真当稷玄的雌性了。

稷玄长得绝色倾城,性格和脸其实也对叶尧的胃口,她就喜欢这种性格温柔内敛型的,不然自己被他占了几次便宜,早该怒气冲天发作了,还能在这儿跟他好好说话?这绝对不是因为他实力恐怖,自己怂啊。

以她现在这副尊荣,和稷玄这种男神在一起,是稷玄这朵鲜花插在她这坨牛粪上,稷玄吃亏大了。

但她不可能和他在一起,除了最主要的原因——她道德底线高,要回地球所以不能祸害人家感情以外,还因为她和稷玄才相处几天,稷玄就爱上她,非她不可了,这种爱情态度让她根本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