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尧瞅了瞅稷玄,慢慢哦了一声。

“司巫大人?”

稷玄淡淡地看了她一眼,不语。

“既然你的伤势已经好了,那我们回去吧。”不知为何,泰的心情好了一些。

叶尧正准备跟他走,突然听到……

“我前两天跟你说的事情,你还记得吗?”稷玄慢悠悠开口。

“哎?”

叶尧悚然一惊,对哦,重要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呢。

“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儿呢。”她对泰挥了挥手,又看向稷玄,“我还能在这儿呆一晚吗。”

“当然。”稷玄微微一笑。

泰的心情不知为何又恶劣起来,他沉默地看了一眼叶尧,什么话都没说,一转身径直离开了。

“我现在身上的气味明显吗?”见泰离开了,叶尧闻了闻自己的胳膊,担忧地问道。

稷玄慢慢走近她,眉头轻蹙,微微沉吟。

他走到叶尧面前,距离她很近很近,直直地打量着她,叶尧有些尴尬地往后退了一步,稷玄又往前逼近了一步。

等到叶尧后背抵在石壁上时,她才发现自己已经退无可退了,眼前稷玄冰蓝色的眼眸让她如芒在背,产生了极大的压力,仿佛又回到了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刻。

我怎么忘了,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兽人呢?

那种让周围的天地都变色的恐怖……叶尧的腿不由一软,往前跌去。

完了!她闭着眼睛暗自叫苦。

一条健壮的手臂缠在她的腰上,猛地向上一拉,叶瑶整个人被拉了起来。

她闻到一股好闻的草木清香,她鸵鸟一般闭着眼睛,睫毛乱颤。

“呵。”稷玄在她耳边轻轻一笑。

“看着我。”他在她耳蜗处吹了一口气。

痒痒的,叶尧忍不住睁开眼睛,发现她果然被稷玄抱在怀里!

一种沉默而奇怪的氛围在两人之间弥漫。

叶尧咽了咽干涩的喉咙,呆呆地仰头望着稷玄,失去温和伪装下的他,是多么强大和可怕,她现在有些明白了。

稷玄绝色倾城的脸上面无表情,冰蓝色狭长的凤眼里一片暗沉,看得她浑身发凉。

“那个,你干嘛呀?快放开我,哈哈。”叶尧干笑着,想从稷玄怀里站起来。

稷玄却一只手臂紧紧地圈着她的腰,神色冷凝,他俊美的脸慢慢向她靠近。

唔?这是个什么意思啊,叶尧惶恐极了,不是想亲她吧?

她试着使劲挣扎了一下,然而发现稷玄的手臂像钢铁一样坚硬,她像螳臂挡车一样,撼动不了他一丝一毫。

稷玄伸出另外一只手,轻柔地抚上她的脸,把她垂在两颊的发丝勾到她的耳后,叶尧睁大着眼睛,看着他的俊脸越靠越近……直到差一点亲上的距离。

稷玄轻轻地在她额头上嗅了一下。

他微微垂首,墨黑色的发丝垂落在身前,冰蓝色的双瞳带着有趣的笑意,一眨不眨地盯着她。

接着他眉眼弯弯,展颜一笑。

“气味被药草遮盖住了,要离很近很近才能闻到。”他向叶尧眨了眨眼睛,轻笑着说道。

叶尧扯了扯嘴角,心累地看着他。

稷玄放开她,看着她心有余悸的神情,饶有兴趣道:“怎么了?吓成这样,我有这么可怕吗?”

叶尧白了他一眼,没好气道:“大哥,我都以为你爱上我了,要对我心怀不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