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知道泗猎到的这种乳兽是什么东西,去除了浓厚的血腥味之后,再加上丰富的调味料酱汁,这种肉给叶尧的感觉鲜嫩多汁,香而不腻,很像她前世吃到的神户牛肉一样,甚至肉质更加细嫩紧致一些。

咬穿表层烤的酥脆的金黄色表皮,一股肉汁瞬间溢满她的口腔,浓郁的肉香味在舌尖弥漫开,混合着强烈的香料,水果,草木清香,由口腔直冲头骨。

真是,太好吃,太幸福了!第一次感觉穿越还不错,这里的食材显然比地球上更好更美味。

要是再来杯冰阔乐就好了,叶尧微微有点遗憾。

看着泗狗狗般期盼的眼神,她大手一挥:“你也吃吧,尝尝本大厨神做的美味烤肉。”随后她又闭上眼睛细细品尝了一会,方才满足地叹息一声。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肚子了,这感觉真好。

越想越幸福,叶尧睁开了眼睛,然后她呆住了,泗正狂野地大口吞着肉块,满嘴都是油,一点儿都不在乎烫不烫,也不在意形象。

她嘴角微微抽了抽,这家伙不仅是个痴汉还是个吃货。

幸好他还知道给她留了一些放在旁边。

叶尧做了满满一大盆的肉,她自己吃了几块就饱了,剩下的全进了泗的肚子里!

“木尧,你太厉害了!”

泗眼中的爱慕都快结成了实质。

他一边大块吃肉一边不断夸赞着叶尧。

泗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舔了舔嘴巴,又把目光放在地上还剩下一大半的猎物上,眼睛放出了绿光。

他们正在幸福地品尝美食的时候,完全没想到烤肉的奇香顺着风飘荡到各处,一些闻到味道的巡逻兽人,训练的兽人全都停下了动作,微微抽动鼻子。

“这是什么味道?怎么这么香?”有人喃喃自语道。

叶尧让泗按照之前的步骤把另一半猎物也给烤了,这一次没有切成小块的肉,而是把整半只猎物里里外外刷上酱汁直接架在火堆上烤了。

还没有烤好,他们突然听到喧闹声,声音越来越大,离他们越来越近。

等他们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被一群黑压压的兽人包围了,一个个不说话,眼里冒着绿光,猛吸着鼻子。

火焰舔舐着金黄的肉块,油脂被烤了出来,滴进火堆里,发出“嗤”的一声。

一阵风吹来,香味猛地宣泄出去,人群立刻躁动起来。

“就是这儿!香味就是从这里传来的!”

“好香啊!闻得我肚子好饿......”

“这是什么食物的味道啊,好想吃!”

......

泗站起来挡在叶尧的身前,把她遮得严严实实,他厉声道:“你们想干嘛?”

泗是豹族长老的儿子,并且实力强大,兽人们不太敢惹他,于是围上来的人群慢慢停住了脚步。

但依然躁动着。

为首的一个雄性显然和泗很熟,他一边狂吸着鼻子,一边问道:“泗,你们在做什么食物,怎么会这么香?”

其他兽人也纷纷点头,可不是吗,隐隐约约闻到这味道,身体就不受自己控制般顺着香味找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