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幸好自己聪明有能力,凭借自己的力量就能变白变美,不然总是顶着这个黑干瘦的身躯,叶尧很怕自己有朝一日会想不开,为了穿回去自我了断了。

尽管不到中午,但天气已经非常炎热了,叶尧虽然在树荫底下,但裹着个兽皮还是汗如雨下,快要被热死了,那点开心兴奋的心情很快就烟消云散。

啊!好想要空调,好想吃冰棍啊,她眼前发黑地想。

想想如今这苦逼的环境,叶尧恨不得回到两天前打死自己,叫你嘴贱!

她为什么要穿越!她这个人生赢家一点也不想穿越!

如果老天爷能开恩放她回去,她一定把《倾绝兽世》的作者供起来,还会化身小天使爱护每个作者。

呆滞着胡思乱想的时候,泗很快就回来了,肩膀上扛着一头新鲜的猎物。

“肚子饿了吧,我烤乳兽的肉给你吃。”

“太热了,能不能换个地儿。”

更远一点的密林看着很阴凉,有泗在,应该不用担心什么危险吧。

泗身高腿长,肌肉健硕,他扛着猎物走在叶尧身前,用手中的石器又是砍灌木矮树,又是清理地面石头,没多大一会儿,就在密林里搞出来一个百十平米可以自由活动的空间。

他把猎物放下,随后找了一些干净宽大的树叶铺在地上,伺候叶尧坐好。

叶尧坐在地上,看着泗挖了一个土坑升起火,然后用带着尖利指甲的手从猎物腹部撕下一大块肉,把肉架在干材上烤了起来。

木材噼里啪啦地烧着,泗一边翻转着肉块,一边不时偷偷瞅一眼叶尧,一边瞅还一边咧着嘴嘿嘿直笑。

“你傻笑什么?”

天气热,叶尧坐在离火堆远远的地方,一动不想动,本来不想理他的,但泗的目光太过灼热,差点没把她给烤化了,又听见他一直在那边傻笑,笑得她头皮发麻,不得不问上一句。

“木……木尧,你真好看。”泗说道。

“……呵呵。”

叶尧嘴角抽搐地看了他一眼,没想到这兽人年纪轻轻眼睛就瞎了。

“我哪里好看了?”

她怎么不知道?

说实话她到现在都不明白泗为什么一眼就看中了自己,虽然说雌性很珍贵,但以泗的实力和长相,他在狐族部落肯定非常受雌性欢迎。

比如雪晶,明显就对泗有意思。

为什么他非要黏在自己身上?看样子也不是以前就喜欢上原主木尧了啊?

“反正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好看!你的眼睛是夜里闪亮的星星,你和部落里其他雌性都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泗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不一样,他一眼就看到了她,再也看不到其他雌性。

她的眼睛真美,她看着雄性兽人的眼神如冰山上流淌下来的泉水一样冷冽,她不像其他雌性,一看见年轻的雄性就动手动脚,眼睛冒光,她是冷漠的,是高不可攀的……

她气味干净,头发湿润,纤细美丽……

反正她就是不一样,和所有他见过的雌性都不一样。

那么美丽,那么迷人,让他看一眼就充满了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