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尧从床上爬下来,低着头往门外走去。

“你去哪?不吃饭吗?现在快傍晚了,外面很危险。”泰在她身后慢慢道。

“哎?”叶尧扭过头,一脸惊讶。

泰用石碗装了一碗肉汤,递给她。

“吃饭。”

我要不要吃呢,叶尧望着递过来,冒着热气的碗,眼睛发直。

以泰和原主的关系,他肯定没安什么好心吧,自己是绝对不能吃的。

片刻之后……

“你这煮的是什么啊,好香!”

叶尧坐在火堆旁,美滋滋地喝着碗里的汤。

这煮的不知道是什么肉,入口即化,鲜嫩多汁,虽然没什么调味料,但非常的鲜美可口。

叶尧一口气干掉了一大碗。

看见她吃完,泰什么话也没说,又默默给她盛了一碗,叶尧摸了摸肚子,默默地接过去。

“你为什么要放弃后两样惩罚?”泰突然开口问道。

“我不可能做你的伴侣,你知道的。”他的语气淡淡的,但很坚定。

“哎?”叶尧一愣。

“我们好歹一起长大,做不成伴侣做个兄妹?之前我太生气了,只是想教训你一顿,其实没想真的对你实施那两种惩罚。”

叶尧斟酌着解释。

事实上她是因为要保命,但这种理由她当然不会说出口。

“之后他们还为难你了吗?”

她打量着泰身上的伤疤,惊讶地发现大部分都已经结疤了,不由地嘴角一抽。

不愧是男主,生命力真强……

“你真这么想?”泰有些不相信。

“是真的。”吃饱喝足,叶尧放下碗,信誓旦旦地说道,“放心吧,我不会再缠着你了。”

“你虽然因为我挨了一百鞭,但是我也被你差点打死了,咱们两清了。”所以千万不要记她的仇。

“还有,我是个雌性,还能找不到个雄性?你既然不愿意,那就算了。等我找到新的伴侣,我就搬走。”

泰微微一怔,像重新认识了她一样。

“你这个汤……里面没放什么不好的东西吧。”叶尧试探着问了一句。

泰淡淡地瞅了她一眼,完全没有要理她的意思。

“……”

晚上睡觉,叶尧睡在石床上,泰躺在不远处地上的草堆上。

现在是夏季,石屋内干燥闷热,叶尧吃饱了饭,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很快冒了一身的汗。

她腾地坐了起来。

泰没有睡着,睁开眼睛看着他。

“我热。”叶尧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想洗个澡。”

泰似乎愣了一下,他起身,走过去把水缸轻轻松松地提了起来,出门了。

一会儿功夫,他提着满满一大缸水回来。

“你洗吧,我先出去一趟。”

叶尧点点头,完全不担心他会偷看这种事儿。

穿越之后,因为是兽人,叶尧发现自己在夜里也能视物,不用照明的东西,也能看得很清晰。

她在黑夜里洗了个头,洗了个澡后,顿时感到一身清爽,随后又裹上一身新的兽皮。

用水洗了洗换下来的兽皮衣,叶尧心里十分无语。

这原始社会的日子是人过得吗?连布都没有,天天裹着一身兽皮,都要捂出痱子来了。

尤其是兽皮还难清洗……真的好怀念地球上的生活。

想到泰还在外头喂蚊子,叶尧连忙加快进度,把洗干净的兽皮衣挂在通风口处晾起来,然后掀开帘子去叫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