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见这人,石场上吵闹的,嘀咕的,八卦的人群猛地安静了下来,所有兽人全都低垂下头,不敢直视他。

叶尧看见几个穿着华丽兽皮的大人物走到他的身边,恭恭敬敬的样子,同样微垂着头。

“司巫大人。”叶尧听见他们恭声道。

原来这就是狐族部落的司巫?

叶尧在脑海里搜索原着内容,可惜没有找到关于此人任何的描写。

太奇怪了,这样光华如仙,气度俨然的人物居然在原着中没有出场吗?

这种颜值的男性一般都是女主的后宫啊?

惩罚犯错的兽人这种小事按理说不需要司巫露面的,不知道为何他会突然出现在这儿,部落长老会的人都很忐忑不安,担忧发生了什么事情触怒到了司巫大人。

不过他们想多了,司巫露了一面,又很快就消失不见,就像鬼魅一般,一眨眼就没了踪影,看得叶尧一愣一愣的。

司巫离开之后,似乎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审判大会也要继续进行。

……

鞭子挥舞得“咻咻”作响,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这味道很显然刺激到了兽人的天性,惩罚的越狠,他们越兴奋,石场上充斥着兽人叫好的狂吼。

泰前面的犯人被一一惩罚,很快就轮到他了,泰对雌性行凶是证据确凿的事情,因为原主木尧在长老会那里添油加醋地控诉了他的恶行,他和原着一样被宣判惩罚一百下鞭刑以及在身上烙下罪印,并被强制在下一个双月日来临之前和木尧交配结成伴侣契约。

叶尧看着泰,他一直低垂着头,除了在宣布要被烙下罪行印记时,手臂上的青筋微微凸起了一下,没有其他任何的反应。

完全看不出来他会是一个在一个月后杀雌性杀守卫的狠人。

带着倒刺的藤鞭狠狠抽中泰的身体。

行刑的是一个很强壮高大的兽人,丝毫没有留情,挥舞藤鞭的时候用出了吃奶的劲,甚至发出了空气爆破的咻咻声。

泰紧紧地咬着牙关,默默地承受着,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叶尧皱着眉头,空气中血腥味越来越浓,泰身躯上深可入骨的鞭痕越来越多,周围都是兽人在大声怒吼着叫好。

这些兽人不知道泰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只以为他是一个二层血纹的普通兽人,如果泰真的是这么一个低级血纹战士的话,这么打一百鞭,很可能他都活不过今晚。

原主木尧这是想要他的命啊,或者说想要彻底拔掉他身上的刺,狠狠教训他一顿。

“不行,不能这样。”叶尧心想。

如果她什么都不做,任由事情向着原着发展,泰被实施了上述刑罚,那他一定会想方设法干掉自己的。

她还不想早早领盒饭呢……

看着快打到五十鞭的时候,叶尧走到豹族族长的身边。

“族长。”叶尧喊道,“除了鞭刑,剩下的两种惩罚不要了。”

“你说什么?”

豹族族长奇怪地看着她。

叶尧学着雌性一惯娇蛮的语气,强横道:“我说不要了,就不要了!脸上烙着印子丑死了!我就这么一个雄性,变丑了你赔我个新的?!还有!不用你们安排伴侣契约的事,我要他心甘情愿跟我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