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比如原着里和女主部落有商业往来的冰原王城城主龙凛,他就是天生的王兽种族——龙蛇!也是冰原城唯一的一条。

不过万事没有绝对,一些不是天生王族也不是二次变异兽的兽族也有可能蜕变到半王级,但这必须是本身的种族就要强大,还要借助王晶的力量。

女主后宫里的那三个最强大的半王级男主就是这样蜕变的。

而泰,正是那三个最强男主之一,顺利蜕变成为半王级的存在,真是好运气。

不过也只是半王级,离王级还有很大的差距,可惜后面的章节叶尧没看了,也不知道他们最终有没有变成王兽。

叶尧看了看泗,泰这个开了挂的男主现在也就五层血纹的实力吧,泗这个在原着里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炮灰,能和开了挂的泰实力差不多了,也非常厉害了。

说不定他不是个炮灰,而是个原着还没出场的隐藏boss呢,叶尧脑洞大开。

这么想着,叶尧和雪珠,雪晶她们一起终于来到了石场上。

石场是狐族部落主山山顶上一块巨大的平地,此时已经围了很多兽人。

雪珠拉着叶尧昂着头往人群里挤去,很快眼前就豁然开朗,她们挤到了人群最前面。

叶尧的眼前出现了一排巨大的石柱,上面各绑着一个兽人,这些全都是部落里犯了错要被刑法的犯人。

“你看泰。”

雪珠指了指那一排兽人中的一个。

叶尧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中间那根柱子上绑着一个年轻的雄性兽人,低垂着头,看不清面貌。

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兽人尖尖的耳朵微微一动,抬起头看了过来。

四目相对,叶尧微微一怔。

这个兽人非常年轻也非常好看,他有着一张棱角分明五官深刻的俊脸,微微卷曲的栗色长发披散在身后,一些发丝垂在肩膀和刀刻般的锁骨上,他一双暗金色的双眸深邃如星辰一般。

此时兽人那双眼眸显然看到了她,但俊美的脸上却什么表情都没流露,又将头低了下去。

长得真是好看,不愧是男主之一,叶尧在心里默默感叹,而且心思也很深沉。

周围都是闹哄哄的声音,乱七八糟的讨论声不时传到她的耳朵里。

“泰真是太可恶了,简直丢尽了我们雄性的脸,居然敢伤害雌性,真是太过分了,一定不能轻饶他。”

没想到她居然听到雄性为原主打抱不平的声音。

“如果不是木尧的母亲看他可怜,把他买下来,泰早就被饿死了,真是恩将仇报,哎木尧真是太可怜了,差点被泰这家伙给打死,这次要狠狠地教训他。”还有人在一边附和。

“木尧。”一个脖子上戴着一圈兽牙项链,头发上还挂着玉石,穿着看起来花纹绚丽兽皮的中年兽人走到叶尧面前,关心道:“身体好一点了吗?”

“哼!”雪珠在一旁冷笑一声,阴阳怪气地讽刺道:“这不是豹族族长吗?你们豹族雄性真是越来越了不起了,连雌性都敢伤害,再这么下去我们其他种族的雌性哪还敢在豹族面前大声说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