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猪肉腥甜的要死,哪有什么美味可言,我吃了两口饱腹之后就放下了,跑去卫生间刷牙。

江璟殊跟在我身后,他斜倪了我一眼:“你还有九个月。”

我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他是指我肚子里的孩子。

我已经熬下去一个月了,九个月看上去实在遥遥无期,濒临高考,我真的不能再分心在这儿繁琐的事情上了。

其实说下来,孩子生下来后,我跟江璟殊牵连的线就断了,那他还愿意再跟我纠缠下去么?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去猜。

吐出了口中酸涩的牙膏水,我转头看向江璟殊,他对光而站,白色的灯光竟然给他渡了几分柔和,他望向我的眼神中带有不明深意的触感,结结实实扎了我一下。

我不太清楚他在想些什么。

江璟殊开口:“好了么,好了就过来睡吧。”

我应道,跟在他身后爬上了床。

晚上,江璟殊抱着我入睡,后背即便是隔着一层布料,依旧是一片冰凉的坚硬。

“江璟殊……”我喊了他一声,我知道他还没睡。

“嗯?”

我道:“孩子生下来后,你该怎么办。”

黑暗之中,他很长时间没有回答我,我等了一会儿没等到答案,迷迷糊糊就要睡着。

他极不真切地在我耳边道了一句:“那就跟你没关系了。”

我好像听见了,又好像是梦中蜻蜓一样一闪而过,连个涟漪都没剩下。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江璟殊依旧在我身边熟睡着,我望着他轻拧的眉头,想抚平他的手伸到一半又放开了。

“起床了。”我推了他一把。

江璟殊悠悠转醒,惺忪的眼睛里带着刚睡醒的特有的慵懒朦雾,他翻了个身,嘟囔道:“几点了?”

我抬头看了一眼挂钟:“七点半了。”

苏承又跟姬无命一夜未归,我也管不了他们了,不过还是希望苏承能够及时发现,姬无命不管怎么说还是挺不错的一个男生……额……男鬼。

“你在想什么?”

江璟殊拍了一下我走神的脑袋,我本来是靠两条手臂支棱在床上的,结果被他一打断,我一个重心不稳向前倒去,正跌入江璟殊的胸膛。

他就顺势伸手拥住我。

他道:“再睡会儿,还早。”

我赶紧又爬起来:“不早了,再玩下去又得迟到。”

昨天的教训已经够我受得了,今天说什么我都得乖一点,再加上今天是地中海的课,我还要不要我的小命了。

起身穿好衣服,拿起手机、书包,头也不会的离开了,连声招呼都忘记跟江璟殊打了。

等我好不容易跑到教室的时候,竟然发现成辰今天也在。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抵触,看到他的时候,刻意多打量了他几眼。

成辰穿着校服跟我们看上去没差,但是深陷的眼窝过于骇人,活生生十几天没睡觉的模样,他颧骨高凸,干裂的嘴唇一直不安的舔着。

似乎注意到我的目光,他抬头看了我一眼,阴暗潮湿的眼神如针一样用力扎了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