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澜儿把桌子上的碗碟收进厨房,“这儿泡了壶花茶,你要喝点吗?”

洗碗,在空间对于杨澜儿来说,不过在须臾之间,意念一时将厨房拾掇干净,端着花茶出来。

顶着灼热如火的视线,斟满茶水推到男人面前。

杨澜儿被盯的有点不自在,面上还不能表现出来。

她给自己斟了杯茶,喝了口解腻,刚才吃的鸡腿炖得火候足够,有点黏嘴。

这会儿喝点茶,才觉得嘴里清爽了。

又喝一口,便问起早就存在心中的疑问:“你怎么夜里回来了?是大部队都回来了,亦或是……又是你提前离开队伍,先一步进了城?”

“这不是想你和孩子们了嘛。”

“这会儿我们倒成了罪魁祸首了。”杨澜儿声调微微上扬,端的是妩媚灵动。

谭安俊对上小妻子似笑非笑的秋水一般的眼眸,捏了下鼻子,低头浅啜一口花茶,笑道:“为夫自认为是实事求是,如今实言还被娘子拿来说道,哎......”

他放下茶盏,话锋一转:“不过,还真被你说准了,为夫就是入夜离队,先一步回来了。娘子想来也知道,此次扫荡了草原几个部落,光牛马羊等畜生就差不多上万头,还有其他生活用品和辎重,再加上各部落掳来的俘虏。如此庞大的队伍外加天气寒冷道路泥泞,行程缓慢可想而知。”

“所以你就溜了呗。”杨澜儿帮他补充。

“......”

谭安俊眉头轻蹙:“娘子不喜欢?”

“倒不是,我只是怕其他人有异议,觉得你偷奸耍滑、避重逐轻。”不利于你今后的工作开展。

杨澜儿言不由衷,她嘴上说说,其实心里并未过多担心,谭安俊是个极其懂的审时夺势、权衡利弊的人,他能半路先行一步,定是做了万全准备的,若不然打死他也不会让人拿住他的把柄。

果然......

最了解他的唯二之人选非杨澜儿这个枕边人莫属。

“娘子过虑,我可是奉命回城报信的说,其他人谁敢有意见?”

有意见也得憋着。

另外他又问起了一些家庭琐事,杨澜儿都一一回答了。

当说到苏永元的来信时,杨澜儿起身将信交到谭安俊手上。

谭安俊接过快速的浏览一遍,将信纸折好,笑道:“他来了更好,更方便你的产业拓展,你有什么事直接吩咐他在外跑腿便是,也正好减轻你的负担。”

杨澜儿嗤笑一声:“他真能放心用?”

“不放心你不也一直在和他合作?”

“他来边境我可不知道他是诚心合作还是来监视我们的呢!”

谭安俊冷傲的峻脸微暖,薄唇微翘,有力的胳膊拉她坐在自己腿上,揉了下她的秀发,“以前你和他该怎么合作照旧怎么合作,勿让这封信搅乱你的计划,嗯?”

杨澜儿撇嘴,真是便宜某人了,“好吧!”

后背抵住的胸膛炙热又结实,浑身似乎被强烈的荷尔蒙包裹,杨澜儿应了这一句,四周莫名静谧,两人不约而同的保持了沉默。

此时无声胜有声。

此刻只闻彼此的呼吸。

杨澜儿越闻头越晕乎的厉害。

她觉得她醉了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