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存仁这会有点责怪这女人不知收敛,让他在孩子们面前难堪,没好气的催促道:“快点站好!”

“舅舅,英姐姐,辰阳哥哥,”锟儿钰儿气喘吁吁的从后院跑过来,围着杨存仁急切问道:“舅舅,是不是爹爹回来了?我爹爹呢?娘亲来前院了怎么没看到,人呢?”

杨存仁身边没了黏着的女人,松了口气,揉了两下锟儿脑袋上的小鬏鬏,又拉过钰儿叹了一口气:“你戚叔叔受伤了,你爹爹娘亲都在里面陪着他呢,可能一时半会出不来,你们姐弟几个先跟着妗姆回后院去,站在这外面太冷,可别冻着了。”

钰儿不放心,“我爹爹没受伤吧?”

真是个好孩子,杨存仁又手痒的扯了扯钰儿头上的小鬏鬏,轻笑道:“谁受伤你爹都不会受伤,好了,你们快回去,站在这外面小心冻伤!”

等女人和孩子们回了后院,看着紧闭的房门杨存仁叹了口气。

立春看着他一身邋遢模样,好心的提醒一下:“舅老爷,您还是先去洗漱换身衣裳吧。”

杨存仁这会才注意到自身,衣袍快一个月没换,加上风里来雪里去,头发也乱糟糟的,一身邋遢的......

唉!又叹了口气,女人啊,最会争风吃醋,男人在外拼死拼活的为了什么?可刚才有谁来真真正正关心他的?

没有!

果然女人不能宠!

杨存仁吩咐立春等门打开去告知他一声,便一个闷头朝马厩走去。

马厩外面摆满了雪橇,他们骑的马已经栓进了马厩里面,杨存仁找到自己的战马,将搭在马背上的裢搭取了下来。

裢袋里装的鼓鼓的,当他‘砰’的一声,把裢袋放在周氏的面前时,可将她骇了一跳。

周氏捂着心口没好气的指着袋子问道:“这是啥?”

杨存仁挠挠头一脸傻憨憨的咧着嘴:“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娘子,快打开看看。”

他迫不及待的想让周氏分享自己的喜悦。

“前院怎样了?”

“那么重的伤没那么快。”杨存仁顺口应着,眼睛却锃亮的看着周氏,期待这个惊喜她如何反应。

周氏隔着袋子摸了摸,心跳都快了一拍:“是我想的那样吗?是我想的那样吗?”

杨存仁目光炯炯的点头,示意快打袋子看看。

袋子一打开,里面珠光宝气,差点亮瞎老眼,周氏整个人扒在袋子上面,语无论次的问道:“啊!这是金饼?这是银锭?.......”还有一些珠宝首饰。

这个摸摸那个拿来咬一口。

半晌,周氏才抬头:“这是哪儿来的?这是给我的?”

“嗯,我们的。”杨存仁点头,哪儿来的他没说,他也没想让她知道。

这些金银珠宝实实在在抱在怀里,周氏还是不敢置信:“真是我们的?我没做梦?”

杨存仁伸出手:“要不我掐你一下?”

周氏拍开他的手:“起开!”

“呵呵......”

若不是家中有伤员,杨存仁真想开怀大笑一场,终于扬眉吐气一回,这些银钱可以在彭城买栋宅子、买些仆人、再买几间铺子好好安个家了。

果真利益和风险并存,高风险就意味着高回报!